close

      170.jpg  

                                        裘比這幾天都有好好吃飯~但精神還是很差


             169.jpg  

                                                     下班回家~一直看著裘比的照片

 

                                                    這張是我們姐弟倆5月底的合照

                                                           那時的裘比還很活潑呢

                                     習慣幫他做記錄的我~昨天拍照時驚覺~他變好多哦

 

                                                      或許每天看~只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但前天一看~心裡頭難過得....................


              168.jpg  

                                                       裘比的樣子變了............................

                                            但在我心裡~他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弟弟

 

                                                     別看他這張好像沒知覺似的

 

                                                 那時的他看我下班可是黏著我咧

                                              合照時他的臉是靠著我的臉在撒嬌


              167.jpg  

                                                               我回到家~只要抱抱他親親他

                                                                   裘比總是好滿足好滿足


             166.jpg  

 

                                  昨天早上觀察裘比~或許是他舌頭有些許退化了...........

                                               吃早餐總是吃不好~也吃不乾淨

                             今早趁湘媽不在~我就把早餐放在手上一口一口的餵他吃

                                                 他好開心哦~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165.jpg  

                                               嘿嘿~這可是我和裘比之間的小密袐哦

                                 如被媽媽看到~一定會說......你就自然點~不要這樣啦


             164.jpg  

 

                         裘比不能出去散步了~打電話跟欣欣要舊報紙好讓裘比在家上廁所

                                                       朋友們都很關心裘比的狀況呢

 

                     裘比目前情形~尿尿會站很久~尿完也一直站在報紙上好像不知自己尿完了

 

                                                 我會過去叫他或是拍他~他才回神過來

 

                                                 有時不知自己還沒尿完或是在漏尿

 

                              會站在報紙上尿到一半就走進客廳~當然尿也滴得到處都是

                                                     當然囉~我們不可能讓家裡髒髒的

                                            都會馬上做清潔呢~養狗也要顧好環境衛生

                                                   再者也要給老狗一個好的養老環境

 

                                       裘比也會像個頑固的老人家~最近他眼屎變很多

                                           只要我在家~湘媽幫他做清潔他會生氣哦

                                                       他會把臉湊過來讓我幫他清理

                                    幫他清理時他的嘴臉厚.....呵呵~只有我懂~他在撒嬌啦

                                                 大姐和朋友都說看他這樣子好可憐哦

 

                                但我覺~現在還可以照顧他真是我的福氣(沒法~我是狗奴才)

                                    裘比你要加油哦湘姐還要陪你切13歲的生日蛋糕捏

                                                                         你要乖乖哦

                                          今年生日再買你最愛的歐貝拉~讓你吃最愛的草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