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0.jpg  

            小湘覺~和人相處真的要親切~以誠待人

              尤其在百貨和鄰柜的小姐要打好關係

 

            這樣的話~吃飯或是上廁所都有人幫你顧及賣商品

 

        當然啦~生意要做~但不要為了搶業績而把工作氣氛搞得很僵

               必竟大家也是出來吃人頭路

              ALESSI的專柜小姐和小湘超好的

 

             自從小湘變單人柜後就特別照顧我

          它們是賣廚具生活類商品~但和一般鍋具專柜不一樣

          它們的商品較走向品味生活~每一樣都是設計師設計的

               只可惜不方便拍他們商品

          不過他們的東西都很可愛哦~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881.jpg  

               ALESSI的如如~常煮咖啡給我喝

                嘿嘿~還自備可愛的貓杯呢

 

           我比較喜歡狗狗的圖案吔~但拿我柜內的狗碗喝又怪怪的

              如如說~這是用李查沙伯咖啡壺泡煮的

               喝起來真的很香醇~我超愛的啦

 

            不過這一組不便宜............

                叫我買還真買不下手呢


    882.jpg  

           最近他們家出新款鍋子~PASTA義大利麵專用鍋

             這組鍋子很方便~還可以烤麵包

 

            如如在試烤時~也特地留了一個給我吃呢


    883.jpg  

             真的很不錯~麵包底下烤得酥酥的

 

              裡面包的奶油有爆醬的感覺

               吃起來滿滿的幸福滋味


    884.jpg  

           PASTA義大利麵專用鍋~主要是煮義大利麵

 

       它的特色是....煮完醬料~義大利麵可以直接丟入鍋內煮

       沒錯~我沒有打錯是生的義大利麵直接煮~不必先用熱水煮

                用此鍋煮真的很美味

 

     利用鍋子的原理(其實如如講得"樂樂長"但我聽不懂)把食材的美味都留住了

          如如說~有了這鍋子~連笨蛋都會煮義大利麵(真的假的)

 

             不會煮飯的如如煮了白醬義大利麵給我吃

          他一端來~我有點被嚇到真的是笨蛋在煮義大利麵


    885.jpg  

               夾起來時~我有點怕怕又帶點懷疑

 

            義大利麵沒先用熱水煮....實在是怪怪的

 

                    品嚐的結果

                別被它外表嚇到真的不錯吃

          當然啦~不能和外面餐廳比~但卻實有把白醬的味道煮出來

 

            只是這次有點小失敗~白醬太少~吃起來有點乾


    886.jpg  

                    咖哩義大利麵

                真的不錯吃~這次煮成功了

 

               麵比上一次還要軟一點~好吃好吃


    888.jpg  


                嗯~醬料的部份剛剛好

        如如說的沒錯~有了這鍋子~白痴都可以煮出義大利麵呵呵

               ALESSI的商品真的是不錯

 

           但價格有點高~不大適合我這個領死薪水的買~呵呵

             不過如如真好~有好吃的都會和我分享

                隔壁賣童裝的小姐也很賢慧

 

               都會烤餅乾或是起士蛋糕給小湘吃

                 雖夢時代處處是地雷

               但小湘還是可以吃到好料的

            這對我來說~可是讓我上班活力精神百倍咧

             也讓我明白~敦親睦鄰的重要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