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的週年慶終於結束囉(雖一點忙碌的感覺也沒有

                除了開打那一個星期人潮比較多

            其它時間~尤其是平常日~百貨每天都在唱空城計呢

            讓我不禁懷疑這家百貨當初到底是要開給誰逛的

          雖然對比去年下滑一些些~來我店內消費的客人減少許多

              但針對客人單筆消費額來說~有提升許多

             這是我最驕傲的地方~所以整體表現算滿意了

 

              還好這期間還有文青~怡培~小雯子來當工讀 

             這一個月~還好有你們~讓小湘工作精神百倍呢

 

    850.jpg  

            工作忙錄的小啾姐~託可可阿媽送歐貝拉的點心來

                  實在有夠不好意思啦

            這個名字我忘了但真的好吃~派皮很香哦


    851.jpg  

                 橘子蛋糕~口感很扎實


    852.jpg  

                   這個應該叫藍莓派吧

                太久沒去歐貝拉買~名字都忘了

 


    853.jpg  

              可可阿媽還帶來他娘家做的鳯梨酥

                 讓小湘生意旺旺旺

            還有好吃的芋頭酥哦但被我吃掉忘了拍啦

 


    854.jpg  

             Sara媽媽親手做了不織布的小點心給我


    855.jpg  

              這個手機吊飾上面還縫一個小草莓哦

         Sara媽媽說~記得裘比喜歡草莓~所以縫一個給他

 


    856.jpg  

               11月中旬天氣突然變好冷哦

          小湘某天晚上去阮綜合掛急診~因為太冷心跳突然加速

             Sara媽媽還特地寄薑母塊來讓我泡

 

               結果他還開玩笑說~特地寄來給你

                結果到高雄天氣又變熱了

 


      857.jpg  

            DIDI姐有空就帶DIDI來給我玩

       它是隻害羞的狗DIDI姐還說你要陪小湘姐姐玩壓

              他現在沒小狗~你就陪他玩嘛

               最近看到很多愛狗狗同好

 

    像皮皮麻~LILI麻~煙投a麻~菲菲麻~咪嚕姐~還有一隻西施好像叫妹妹吧

            還有石頭麻~包子姐.....很多很多

            最近腦容量不知怎麼了~有點記性不好

 


    858.jpg  

           週年慶最後一天~PING來夢時代逛順便來找我

          第一次看到他很驚訝呢PING本人個子很小哦

             而且有小朋友了捏~是個年輕辣媽

 


        859.jpg  

             人來就好~還帶了禮物~亂不好意思的


        860.jpg  

          PING歹勢厚~因為你這張很好看所以我PO上來囉

           今年週年慶讓我深深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互動

              也讓我更深深感受到~景氣真的很差

 

               有一些夢時代的主顧客都沒再來了

             客人變省其實很正常啦~因為我也變省了

                 等漢神百貨週年慶結束後

              今年高雄週年慶~我一樣商品都沒買哦

              不過~過一陣子想去新淈江買過年的新衣服

             今年秋冬衣服都好好看好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