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jpg  

            嘿嘿~週年慶結束後排一天假~來個台南之旅

          左邊抱貴賓狗的那位是NINI麻手上抱的是多多妹

            右道那位是娃娃麻~手上抱的是大女兒娃娃

         這一天超開心的啦~我可是等了快一個月才和他們見到面呢

             一個人坐火車的路上~是緊張又期待咧

                  好怕沒有話聊哦

            還好大家都是愛狗同好~所以有聊不完的話題


        821.jpg  

                NINI麻先載我去他家看狗狗

 

                他家有三隻可愛的貴賓狗哦

              我手上抱的是多多妹~他好撒嬌哦

               小湘一進門就要讓我抱咧~可愛啦


        822.jpg  

               可愛的多多~他才4個多月而己哦

               不過很聰明呢~會在尿盆上大小便哦


    823.jpg  

                 嘿嘿~陪這些小可愛玩一下

 

                   他們超好客的啦


         824.jpg  

                沒記錯的話~這個叫NINI

            他有生小朋友囉~他女兒MIUMIU和他住一起

               不過MIUMIU太好動了~不好拍呢

 

           NINI麻和我討論~和娃娃麻吃完飯後如可以去看小抵

              我們該怎麼跟小抵相處才好咧

           應該是要輕聲細語叫他吧~也不能用手指頭指他

               不然他很容易動怒

            因為很多狗友都說他怒點很低~很容易生氣

               連NINI麻上次聚會都不敢抱他呢

              我心裡想~不過是小小的瑪爾濟斯罷了

                 我就不信他會不喜歡我


    825.jpg  

                吃完午飯~和娃娃麻回到他可愛的家


    826.jpg  

             一進門~小抵熱情的歡迎我(應該是很兇吧)


    827.jpg  

                他就是可愛的小抵

 

                  他一直叫呢

               我還在想~這有什麼好怕的

                不過是小小狗旺旺叫壓


    828.jpg  

              前面那位是甜美的米娜~他好愛撒嬌哦


    829.jpg  

                看吧~小抵一直熱情的叫

        嘿嘿~小湘姐姐來看你咧你有這麼開心哦(人家明明就是在生氣)

            他還趁娃娃麻去洗手間時~跑來一直咬我褲管

                真是笑死我了~好有趣哦


    830.jpg  


    831.jpg  

                 娃娃麻家一共有4個小可愛

             這個約克夏是布丁~還有一位是養最久的娃娃


    832.jpg  

              我抱起小抵~米娜就來要抱抱

                還是小女生會撒嬌呢


    833.jpg  

                這個就是小抵~他不再叫囉

 

                   但臉還是很臭


    834.jpg  

              和娃娃麻聊天時~我手上還抱著小抵

                  我有偷偷看小抵

 

              發覺他臉離我越來越近了~一直在聞我

              且表情沒有兇巴巴的~還有點吐舌頭咧

 

        照理說小狗狗如有這個舉動應該是最好親近的時候(我所遇到的啦)

               我想~他應該是對我械下心防囉

                 我就讓他更接近我的臉

          沒想到...........小抵從我的嘴巴咬下去啦

             娃娃麻一陣尷尬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嘿嘿~不用覺不好意思啦~小抵這個舉動嚇不了我的

            我可是被裘比攻擊了12年多咧

             小抵對我來說不過是小兒科罷了

          嘿嘿~有機會再見小抵的話~我還要再挑戰他的極限

            NINI麻還說你真大膽~我都不敢抱他呢


           835.jpg  

                     這是娃娃麻給小湘的


    836.jpg  

                  這是NINI麻給我的

              亂不好意思的~抽空陪我還拿東西送我

                不過那天真的聊的很開心

 

           我們還有去小星星吃飯~及去NINI麻開的燒烤店吃東西哦

                   這幾天會再介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