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裘比:2008年1月初~記得天氣好冷好冷哦

           那天哥哥怕裘比我著涼~所以晚上開車載我和湘姐下班

                 這張是在哥哥的車上拍的哦


    99.jpg  

           裘比:我12歲多了捏~看我毛還亮亮的~好美哦


         98.jpg  

                 裘比:湘姐好愛帶我來上班哦

                  每次來~就是拍拍拍


         97.jpg  

                   裘比:有沒有很可愛壓

                  我很聰明厚很會看鏡頭


    96.jpg  

            裘比:記得拍這張照的當天~是湘姐的生日吔


        95.jpg

               裘比:這張是過農曆年前拍的

 

               那天我還去美容院找老闆洗澡咧


         94.jpg  

                裘比:除夕一早湘媽很忙

           湘媽怕我爬上供桌偷吃祖先的東西就讓我陪湘姐上班

                這張是陪湘姐吃早餐時拍的

             湘姐一直拍拍拍我是一直看桌上的薯條


    93.jpg  

          裘比:嘿嘿~到湘姐公司~婷仔姐姐幫我拍了過新年的照片

                還讓裘比穿紅色的龍袍


    92.jpg

         裘比:嘿嘿~湘姐還是一樣有包紅包給我

              我要拿這個去買餅餅


    91.jpg  

                裘比:開心開心~和最愛的湘姐合照


         90.jpg  

               裘比:除夕夜~和湘姐在家吃完晚飯

 

                 一起去大姐家找哥哥姐姐拜年

                 那一天~我和湘姐走粉色系吔

 
    89.jpg  

          裘比:4月1日愚人節當天~我對湘姐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湘姐晚上10點多下班~裘比躺在地上一直喘

 

             肚肚也鼓鼓的~好像沒有尿尿.........

          湘姐打了幾家竉物醫院~不是沒接電話~就是有接不幫裘比看病

            後來鳯山有一間接電話了~湘姐哭著求醫生要救裘比

 

       從塩埕區趕去鳯山看病~再回到家裡~那時己是零晨1點多了........

                 湘姐那晚打地餔陪裘比睡


    88.jpg  

              裘比:隔天湘姐回來~好心疼抱我

 

             裘比的手手都沒力氣了........


    87.jpg  

          裘比:我最愛湘姐抱抱了~我生病時最愛找湘姐撒嬌了


         86.jpg  

                裘比:生病了都不能洗澡澡

          全身都是排泄物和吐吐的臭味~湘姐還是每天抱我親我

                湘姐最好了~都不嫌裘比臭臭的


    85.jpg  

                裘比:生完病的我~瘦了一大圈吔

 

            這一天是湘媽帶我去給老闆洗香香~還把我的毛毛剃掉


         84.jpg  

                 裘比:洗完澡真的好舒服哦

 

                    裘比我最愛乾淨囉

              湘姐下班馬上跑去找他~告訴他裘比今天好香哦


    83.jpg  

            裘比:生完病後~體力沒有以前好囉~真的老了


    82.jpg  

               裘比:這張是5月份拍的吧

 

            湘姐今年比較忙~加上裘比現在有心臟病

          湘姐不敢再帶裘比去公司上班了~讓我在家好好休息

              故事還沒結束哦~請期待下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