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0.jpg  

                           晚上約姐妹們來巨蛋吃東西

            想說周年慶快開打了~大夥先約出來聚聚

             Hi-Lai Caf'e  這家我一直滿想去的


         751.jpg  

               想來的原因~是之前路過看到他們的看板

                  感覺餐點應該滿精緻的


    752.jpg 753.jpg  


    

                 真的是經濟不景氣吔

            這一天來是漢神巨蛋週年慶~不過沒有什麼人

 

              不止餐廳哦~連化妝品區也是如此


         754.jpg 755.jpg 756.jpg  

                它們的下午茶看起來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這家其實有點小貴

               這些價格是單點哦沒有附飲料


    

                 只要點它們的餐點~再加錢

               可以選其它飲料~飲料種類算滿多的

         757.jpg  

                    新鮮水果茶

                其實和我看到的照片差滿多的

              不過真的好喝一端出來就聞到香味囉

              重點是~草莓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很新鮮


         758.jpg  

                     巧酥冰砂

 

                我有試喝一小口~不錯不錯

              可惜....我覺店家有點小氣吔

           那個放在飲料上的OREO餅乾....一拿起來只有半個

         其實飲料成本很低~餅乾也沒幾塊錢應該大方地放一整個吧


    759.jpg  

                 熱洋甘菊茶~可回沖哦


    760.jpg  

                   有著淡淡的香味

                 可自行加蜂蜜或是檸檬片


    761.jpg  

                   三明治總匯


    762.jpg  

                三明治滿好吃的~料很新鮮



    763.jpg  

                 我點的~燻雞胸煎餅

                不錯~一端出來沒有讓我失望


    764.jpg  

               餅皮很甜~但配上鹹的內餡

                  甜度變得剛剛好

 

                 而且散發著濃濃的香味

            一樣的價格~我個人覺煎餅比三明治還來得划算


    765.jpg  

         隔一個多禮拜才PO文~我己忘了沙拉是什麼醬了


    766.jpg  

                  按照慣例~拍照拍照


    767.jpg  

                      再拍~再拍


    768.jpg  

               店裡包括我們~只有兩桌客人

             我們不停拍拍拍~服務員都在看我們咧

 

          今天當然聊得開心囉~可惜芬芬在家顧小朋友沒法來

               我們4姐妹好久沒有一起聚聚囉

                等週年慶結束後再聚聚吧

                 嘿嘿~我忘了拿名片

 

            這一家在漢神巨蛋1樓哦~在鞋區附近很好找

         PS.來個小抱怨.....雖然價位偏高~但不錯吃

           不過...還要服務費~我實在不能接受捏

            但用餐環境真的不錯~這家是吃巧不吃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