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0.jpg  

             小湘第一次參加格聚大約是8月份的事

               那時約在小涵開的店~鄉村漢堡

          由於小湘還要趕去上班沒有和很多人碰到面聊天

             第二次參加格聚則約在這一間~帕米加喏

 

            之前在格友貪吃鬼那有看過~餐點好像還不錯呢


         781.jpg  

                小湘直覺~這次格聚應該滿多人的

 

           我還特地約了好友雅雅一同前來~結果雅雅加班會晚點到

        讓小湘到了餐廳門口站了5分鐘才上進去呢(我實在是有夠緊張的啦)


         782.jpg  

 

                嘿嘿~原來當天是萬聖節吔

                  每個位置都放了糖果


    783.jpg  

                     前菜~沙拉

 

               馬玲薯泥不錯吃哦~但紅蘿蔔乾乾的


    784.jpg  

                麵包不錯吃~有迷迭香的味道


    785.jpg  

                    玉米濃湯


    786.jpg  

 

                 海鮮墨魚麵

          這是泡芙點的~我覺它海鮮擺盤滿美的


    787.jpg  

 

                小涵點的~泰式紅咖哩焗烤

                 起士烤這樣我最愛吃囉

 


         788.jpg  

                 嗯~看來起士的量還滿多的吔

            泡芙和小涵超好笑~還說看能不能把起士拉到天花板

 


    789.jpg  

                 我點的~核桃雞腿排

 

               感謝貪吃鬼幫我提前向老闆預訂

             讓我如願以償吃到它~我最愛吃雞腿肉囉

        可惜餐點弄好時服務人員沒有馬上送出義大利麵溫溫的不燙口了

 


    790.jpg  

             雞腿肉好嫩哦~雖先炸過~但吃起來不油膩


    

 

                皮媽的火煱~什錦豬肉鍋

                看起來好像不錯吔791.jpg  

 


    792.jpg  

            雅雅點的~好像叫時蔬嫩雞義大利麵

 

         我也有吃~不錯吃~麵很燙口(我愛義大利麵會燙口啦)

 


    793.jpg  

               雖是雞胸肉~但吃起來很嫩哦

                  醬汁很入味


        794.jpg  

                 接下來就是附餐飲料囉

 

                   奇異果冰沙


        795.jpg  

 

                    榛果拿鐵

              雅雅說端出來有點失望~好小一杯

                  但真的好喝哦


        

                   焦糖咖啡冰沙


        797.jpg  

                   玫瑰果冰沙

              我發覺它們的冰沙都好大一杯哦

       這杯一端出來~大家哇~~~的一聲(不知為何我感覺它很耀眼吔


    798.jpg  

                    維也那咖啡

 

                 之前貪吃鬼格裡也有介紹

          但這次端出來~奶油擠得沒上次美吔~不過滿好喝的


    799.jpg  

                 餐後甜點~紅豆抺茶


    800.jpg  

 

               芋頭泡芙~裡面的芋頭還不錯

              但外圍的麵包有點乾


    801.jpg  

                  最後來個合照囉

 

           可惜有好多格友先回家~只有我們這幾個死賴著不走

              把臉遮起來的倆位可愛小妞說不想曝光啦

 

              沒關係~如你們倆位反悔的話跟小湘說

               我再特地幫你們用一本特輯嘿

         這一天的聚會超有趣的讓最近心情低落的小湘開心的咧

             這次小湘有看到年輕活力的媽媽們

 

            美鳯~蓁媽~皮媽~羊圈~安妮塔~小涵

                 還有一群可愛美眉

 

        AMMO~胖小布~小琪~大頭妹~銀菁夢~泡芙~貪吃鬼及貪吃妹

           還有比蓁媽漂亮的蓁妹(蓁媽別打我~這是實話

          因為人數很多如沒有打到名字的請自行報上名嘿

             謝謝貪吃鬼提醒哦~補一下補一下

             餅先生~小淇兒~盧小小~彩虹

 

         盧小小家的貝比~梁粒  小涵家的貝比~小翰翰

        那天人真的很多~還沒有機會認識你們期待下次相逢

        PS.這次是貪吃鬼辨的格聚~為了幫我們服務而忙進忙出的

                   謝謝你哦

 

                                                                              帕米加喏

                                                            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07-2252116      07-2252117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