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8日~在百貨上班的我感受到颱風強大的威力

       百貨一直死撐著還要做生意哇咧~新光6點就下班了捏

     你們以為客人會因為其它家百貨都打洋了全跑來夢時代買東西嗎?

 

           到了8點~樓管說今天營業到9點

      打洋後到了員工出入口~哇咧風比剛才還要強~大到不行

    唉~明明可以提早打洋不打洋老愛撐到這種無法收拾的局面才肯放人

          很多專柜小姐都不敢走出去

 

      只有我這個不怕死的和隔壁柜大姐手牽手一起走出去

        風真的強到不行~害小湘我差點變風箏

        走到路口攔計程車~哇咧~沒車

         只好硬著頭皮騎車回家

     沿路上我不怕(只怕有招牌或花盆掉下來)拚了老命也要騎回家

 

     我和我的50歐都邁努力的結果~35分後到家(平常10分左右吧)

           洗完香香後~吃個東西吧

       哇咧~冰箱都沒吃的了只好拿傘出去買囉 

     當時裘比還想跟呢~我好怕這時溜狗~會變放風箏吧

        買回來的結果~其實被風吹還滿刺激的

                                                                                                                                                                                            900.jpg  

         颱風天吃泡麵最好囉

      還買了餅乾~晚點看蠟筆小新可以吃


      901.jpg  

            煮泡麵時裘比還一直在看吔

            明明就想睡了~還想吃


    902.jpg  

           上次湘媽買的餛飩還沒吃完~為泡麵加配料吧


    903.jpg  

             小白菜~和我的牛肉泡麵最搭囉


    904.jpg  
                  嘿嘿~煮好囉

           吃泡麵~我比較愛吃煮的用熱水泡的口感我比較不愛

         吃飽後和朋友msn聊天~有些人聊感情~有些人聊工作

        有一個朋友說~他鄰居有個女人好像對他有意思老是打聽他的事

 

          才聊沒多久~那女人就來按門鈴了~說想找他聊天

       朋友以在忙工作拒絕~呵呵~他還很緊張呢說那女人怎麼那麼大膽

 

              另一個姐妹說他的同事好扯

          有時我們工作忙完~總是會好心的幫別人~互相嘛

           姐妹好心幫同事~結果那女人全留給他做

 

           現在他除了自己的工作~還要幫那女人做一部份

             那女人很忙嗎~沒有吔~都在化妝和抽煙

            天啊~現在的人是怎麼樣?都不會不好意思哦?

 

              上次和朋友討論的結果真的很有道理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嗯~利害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