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jpg  

                                                              97年10月26日~下午4點多

                                                         陪伴我12年8個多月的愛犬~裘比

                                               在湘姐上班時~偷偷去當小天使了..................


            149.jpg  

                                                    10月24日~裘比突然跑來要和我睡覺

                                        由於裘比的生活作息和湘媽一樣~母子倆都一起睡

                                        如要和我睡一定是不舒服才會找我~邊睡邊向我撒嬌

                                          他那天這樣~我突然明白~他或許要走了.............

                                                             所以跑來和姐姐敘敘舊................

                                             那晚~我有感受到裘比喘息聲很大...............

                                       我很難過~想哭就轉身背著他偷偷哭~不敢讓他聽到


             149.jpg  

                                               為了讓他方便上廁所~不抱他上床睡

                                                  我打地鋪在地上陪他...................


            147.jpg  

                                                 在那一晚~他好像很不舒服不讓家人抱

                                                   我和他睡時~拉拉他的小手............

                                         我輕聲告訴他.....姐姐好愛你~很捨不得你

                                         謝謝你陪伴著我渡過12年多的日子............

                                我交男友~約會你陪我去~我失戀.難過時~你幫我舔去淚水

                                            我們一起騎機車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

                                          姐姐很開心在成長中~有你這個弟弟..............

                                       不過.....如你真的要走~放心吧~姐姐會永遠記得你

                                隔天~10月25日~裘比體力不支~腳也站不起來...................

                        上全天班的我~上班上的很有壓力~我很怕他偷偷去當小天使........


            146.jpg  

                                                  10月26日~我在上班前看著裘比

                                              一直看他........這張是當天早上拍的

                                          我很明白~他可能要走了.........................

                                       我輕聲的告訴他~裘比加油哦~要等姐姐下班哦

                                   不知為何~我就是不想出門~不過~還是要出門上班

                                     出門前~我不停回頭望著他..............................

                                               不過~湘媽在我快下班時才打來...........

                                        哭著說~裘比在下午4點多時走了..................

                                          怎麼沒有等我呢.......回到家~媽媽說你放心

                                  裘比要走時~只叫個幾聲~就一睡不起了~他沒有很痛苦

                                                         這過程~媽媽都有陪著他..............

                  感謝鄰柜的專柜小姐跟樓管說我人不舒服不能送客~讓我在他們的倉庫裡哭

                       謝謝君君&小雯子~叫我好好處理裘比的後事~他們幫我來上班

               謝謝老闆娘~打電話來提醒我~不能準備狗狗食物要準備人的食物讓他下輩子當人

                                               謝謝NINI麻&可可阿嬤的安慰...............

                                                  還有欣欣~謝謝你陪著我哭...........

                                                         還有婷仔傳來的簡訊~說...............

                   別難過~他就是怕你太難過所以才沒有等你~裘比一定很開心有你這個姐姐

                                                       別哭了~這樣他會捨不得~明天我去看你

                                                             但是....淚卻一直不停流......

                                     心裡真的很亂~等明天處理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