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晚上一下班~我馬上趕回家............

                                 我真的好希望一切都是假的.....但回到家~裘比一動也不動

                                             我難過的摸摸他~說~裘比姐姐回來了..............

                                          裘比變冷了~變硬了.....我才接受他已離開的事實

                                            媽媽和我聊一下~他說真的是冥冥之中早有註定

                           媽媽下午三點騎車去附近的黃昏市場洗頭~結果沒開打算去另一家

                                                       正要騎走時~車子不動了................

                    媽媽心想~頭不洗了~這附近是黃昏市場~買裘比最愛吃的牛肉回家煮給他吃

                                                           一回家~裘比不停的喘............

                                     媽媽煮了牛肉要餵他吃~他不吃~只喝了點水...........

                              就到媽媽旁邊喘....後來抬頭看媽媽~叫個兩聲......就走了

                     

             140.jpg  

                                                                         等湘媽去睡後

                                   我拿著剪刀說.~裘比別緊張哦~姐姐剪下你的毛做記念

                                                                    不停的摸他~好不捨...........

                                我說~裘比不再痛了~今晚姐姐陪你~我們姐弟倆共渡最後一夜吧

                                明天起~你要獨立囉~要跟好~家裡的神明會帶你去你該去的地方


              139.jpg  

                                                                接下來我去7-11買了小點心

                                               牛奶.草莓.起士......是裘比生前最愛吃的口味

                                                    以前都買狗狗的點心~這次買人吃的

                                          老闆娘說~這是要告訴裘比~在畜牲道的輪迴已修成正果

                                                        現在可以去當小天使或是人了.............

                                              買完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去城市光廊................

                                           到了那裡~我記得在12多年以前~它還叫扶輪公園時

                                                              我是在那個位置買裘比的

                             雖周圍的環境變了~但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看到裘比時~我是蹲在那............

                                                                    看完後~就回家陪裘比

                                                    那晚我根本睡不著~又很怕白天到來..........

                                       我不停看著裘比從小到大的照片~和之前幫他錄的影片

                         還有....他的衣服.項圈~最後我決定明天用他生前所睡的毛毯包他

                                            我想~這輩子~他有我這個姐姐應該感到很幸福了

                                只是~最後他選擇趁我不在時去當小天使~這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這幾天~我再把裘比送去火化及他將滿13歲的文章完成後

                                                         我就要好好一個人生活了.............

                                                            想想~以前我也太依賴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