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jpg  

 

10月份真是個大喜之月吔~小湘滴好姐妹~孜姐結婚啦

喜宴地點~位於夢時代滴"雅悅會館"

 


171.jpg  

 

準新娘~孜姐~好高雅滴裝扮~誰說結婚一定要穿金載銀咧~簡約又帶點華麗感的配飾更顯尊貴

 



172.jpg  

史上最沒默契滴會場招待三人組~小湘~修偉哥~貝琪兒

 

婚宴人潮眾多~細心的孜姐還特地做頂"服務台"的帽子給總招待~修偉哥載

讓前來喝喜酒的賓客一到會場可以先找"服務台"詢問一下~哈哈哈

 


173.jpg  

 

會場座位早就安排好囉~小湘被安排到"姐妹情深"這桌~這名稱我喜歡

如小湘結婚有要宴客~我想~好姐妹這桌我會取名叫~三姑六婆坐這裡

 


174.jpg  

一改新人進場拉炮~雅悅會館則改撒玫瑰花辨~感覺挺夢幻的

 


175.jpg  

 

準新娘&新郎進場囉~這也代表~餓肚子的小湘快要有美食吃啦~哈哈

 


176.jpg  

 

孜姐從頭到尾笑容滿面~很開心她可以找到一個相當疼愛她的男人

癈話不多說~快點來分享菜色囉

 


177.jpg  

 

和風日式鮮玉帶~採一人份制~這樣的擺盤小湘挺喜歡的~避免涼伴菜餚不好夾取的困擾

 


178.jpg  

沙律龍蝦三彩盤~這道小湘喜愛(龍蝦沙拉好吸引人啊)

 


179.jpg  

 

蒜蓉銀絲帝王蟹~小湘覺這道冬粉不夠入味~可惜啊可惜

 


180.jpg  

竹笙海鮮魚翅焿~推~這道不賴~小湘連喝兩碗呢

 


181.jpg  

 

碧綠飄香海鮮貝~誰說喜宴菜色一定要大魚大肉油膩膩呢

像這樣來一道清爽菜餚~反而更開胃~爽口

 


182.jpg  

 

喜宴進行到一半~服務生端上一盤草莓~這是孜姐送給賓客們的小禮物

它很特別哦~是個購物提袋~喝個喜酒還有小禮物可以拿~挺有趣的

 


183.jpg  

 

雖然這天是孜姐的大喜之日~但也是她的生日吔

 

不錯不錯~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在同一天~往後~老公只要送上一份禮物就好~挺省荷包的

 


184.jpg  

 

中場當然要敬酒啦

 


185.jpg  

哈哈哈~想必會被惡整一番

 

孜姐從事醫護的行業~大夥拿尿壺裝酒給準新人喝(這場面很逗趣~卻又帶點噁心感)

 


186.jpg  

櫻花蝦米糕&金絲蝦球~米糕QQ滴~帶著濃郁的蝦香

 


187.jpg  

 

橙花香佐肋子排~這道推~略帶果香滴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188.jpg  

港式油蔥深海魚~由體貼的修偉哥為大家服務

 


189.jpg  

 

魚肉挺鮮的~也是小湘最喜愛的料理之一

 


190.jpg  

藥膳淮山燉全雞~這道推~雞肉熬煮相當軟嫩~還加入排骨燉煮~湯品相當濃郁

 


191.jpg  

令人大大滿足的甜品~提拉米蘇~好棒啊~這簡直是我的菜嘛

 


192.jpg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還有另一道甜品居然是哈根大使吔~且口味還是小湘喜愛的

 

冰品一上桌~我不客氣~馬上拿起來喀啦

 


193.jpg  

 

飽餐一頓後~勢必是散會時候啦~為了避免人潮擁擠~拍拍照打發時間

 


194.jpg  

大家拍到欲罷不能~又開始瘋啦~於是乎~又開始拍搞笑照片

 

由於是喜宴會場~不免要演求婚戲碼~小湘和修偉哥只是好朋友(你們有沒有看到他那不情願的嘴臉)

 


195.jpg  

 

人潮快散光了~我們還一直拍不停~有夠愛拍的啦

 


196.jpg  

美美的孜姐~祝你永遠幸福哦~婚後的你~也要繼續你的"走跳"人生哦

 


197.jpg  

 

貼心的孜姐~特地為招待組的我們準備小禮物吔

 


198.jpg  

好可愛的小熊原子筆啊~多適合我這優雅的氣質啊(轉圈)

 

這天小湘相當開心~可以在孜姐的婚宴吃到這麼棒的菜餚

 

散場後~小湘又趕場和如如喝午茶~然後逛街~晚上吃披薩~又逛夜市

 

雖然中間小湘突然胃痛~還好體貼的如如先陪我去看醫生然後在家休息一下下

 

休息夠了~我們才有體力繼續下一個行程(一整個就不想好好休息吔我)

 

總而言之~最近吃得太誇張啦~連台北主管看到我都說我是不是變胖了(我的天兒啊)

看來~我要好好的控制飲食了~以免減肥達人的寶座不保(你何時又是減肥達人了)

 

總而言之~距離週年慶還有7天~加油~在開打前~繼續努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娘娘 的頭像
    湘娘娘

    湘娘娘~愛分享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