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對女人來說~是一生的宿命~為了愛美~什麼怪招都有

 

 在小湘眼裡~減肥~只是一個讓自己變美的簡單過程罷了

真正困難的~是瘦身後的日子(減肥容易復食難咩)

瘦身成功後~二年內是關鍵期~和你們大家分享

 

....................................................................................................................

在肥肉過程中~小湘從不運動

 

但我每天都會到公園散步~出門買東西~能走則走~很少騎機車

我的肥肉是軟的~所以~一定要先甩肉才行

瘦身後~小湘不改散步的習慣~怕復胖~偶爾會實施"地獄減肥法~菜單篇"

 

愛吃大餐的我~每次飽餐一頓後~總有罪惡感~好怕自己又肥回去

由於我是少吃才瘦下來~所以維持體重更加辛苦~總要斤斤計較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運動界突然流行一種~從歐美開始的運動(很多明星愛用哦)

 

 

400.jpg  

 

皮拉提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運動吧~當年一出來~可造成一股熱潮吔

於是小湘買一本來綀綀看

別小看它哦~它不止可以雕塑身型~還可以改善新陳代謝鍰慢~超推的

當時我像"中猴"一樣~沒運動細胞的我~居然可以早晚各綀一次吔

 

汗一直滴~一直滴~做到汗流浹背的~一直告訴自己~你的脂肪在燃燒~加油啊

 

也因為有這本~小湘明顯地雕塑身型~代謝也變好啦~好處多多哦(約一二個月就可看到成果)

 


401.jpg  

我很反對吃藥減肥~但我從不避諱我也有吃過

不過~小湘選擇中藥~當時所吃的~是有排毒功效~養顏的

 

初期~我大便是偏黑的~吃中藥約二個月吧~我很乖哦~全聽醫師指示~冰炸不吃(拜託~夏天吔)

PS.在此和大家分享中藥減肥迷思

 

我個人覺得~如以吃中藥來排毒~讓皮膚變好~生理期更順~這點我同意

但不要長期吃~我覺會變依賴

 

尤其中藥減肥~吃了會拉肚子~變成所謂虛瘦~反而會使你變成~不吃藥拉不出來

 

拉肚子瘦還有個壞處~就是體重不好控制~很容易復胖(減肥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402.jpg  

瘦身後的小湘~將所有牛仔褲全丟棄(不誇張~一件不留)

這行為是要告戒自己~如你敢復胖~你就沒褲子穿啦(光屁股吧你)

 

然後上街瞎拚~一來是要犒賞自己這麼辛苦減肥

二來~舊牛仔褲不能穿啦~要重買~以前總是買L尺寸的

沒想到~老娘居然有天可以對店小姐說~請問最小尺寸是.............

當我可以穿下S尺寸時~簡直爽到爆

 

........................................................................................................

 

因為我的付出~所得到的回報~就是體脂從20降到16(我想~現在我應該又超過16啦)

 

PS.想瘦身的人~要買體脂機哦~不論你減幾公斤~要體脂也跟著下降~才算有瘦身哦

上述~是小湘瘦身後的二年生活~切記~每天早晚量體重

 

如最近常吃大餐~那找個一二天~實施無重量開心減肥法

 

通常瘦身~就是少吃多運動~當你瘦到理想體重時~一定會恢復正常飲食&生活

所以~這二年反而是造就你減肥是否成功的關鍵期哦

 

一定要找到好方法~讓你恢復正常飲食~但體重卻沒有明顯上升

PS.我週圍有太多人減肥啦~但唯一有成功的~就是老娘我

我沒有因為瘦下來而沾沾自喜~反而在往後的日子裡~格外小心控制哦

 

我時時刻刻都在留意身材~問我要維持到何時???????????????

我想~我會一直努力到老吧~如要我變胖~除非我懷孕啦~哇哈哈

(老是PO美食~現在又一直講減肥~誰還有胃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