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jpg  

記得小時候~最愛吃雞蛋糕啦~那種香甜滋味令人懷念

長大後~很多兒時記憶的古早味~卻漸漸消失

這間位於新光三越旁~文橫路上的雞蛋糕深得我心

 


981.jpg  

雖然現做的雞蛋糕要花時間等~但為了拿到熱騰騰的雞蛋糕~等一下也值得啦

 


982.jpg  

看到這圖案~我想五六年級生應該不漠生吧

表皮就是要焦焦的才香才好吃呢

 


983.jpg  

咬一口~厚厚~燙口的雞蛋糕的好好吃哦

雖然表皮焦焦的~卻不影響口感

裡面雞蛋糕~鬆軟中帶有一點蜂蜜的香甜味~真是好好吃哦

現在市面上的雞蛋糕~幾乎都偷工減料

雖然表皮夠酥~但裡面卻是空心的~雖然都標明"脆皮"雞蛋糕

但裡面空心~好像在吃空氣

幾年前~小湘吃到這間後~就迷上啦~因為它讓我想起兒時記憶的美味

愛吃古早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


 

.............................................................................................................

某晚~小N找小湘請教事情..............剛好C女也找小湘~於是~三人連線對話

小N~最近高中同學一直猛追求我~還送早餐去我常坐的捷運站等我

罵也沒有用~小湘快救我啦~我快瘋了

小湘~罵沒有用啦~這種厚臉皮~外加耳朵又包皮的人~要用冷淡去對付

小N~該怎麼做呢

 

小湘~首先~你要改捷運站上下車的地點~你乾脆騎車去上班好了啦

小N~不行啦~他知道我上班的地方~會來找我

 

小湘~他都知道你上班的地方了~來公司找你是遲早的事~讓他來也好

 

他一定會問你怎麼最近在捷運站沒看到你

你再回~就是不想看到你~所以不搭捷運了~且我在工作~請你不要來打擾

切記~態度要很冷~猶如寒流般~讓他冷到想穿羽絨外套~也要面無表情看他

小N~原來罵沒有用哦

 

小湘~女人厚~用罵是最笨的~你想想哦~台灣很多家庭有家暴~雖然看似可憐

大致上~有60%以上的女人~很愛大小聲~所以才會被打~如男人沒有用~講不聽

不如離婚或是分手~女人學聰明點~要知道怎麼選擇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千萬不要碎碎唸~再者~你不了解你同學~如用罵的~有時反效果~萬一對方心裡不正常怎麼辨

小N~好有道理哦~果然是湘娘~我再試試看

C女~你同學知道你有男友了嗎~他是瘋了嗎

小N~他知道啊~但還是一直追~還去其它同學那裡打聽我的事

C女~不如叫你男人載你上下班啦

 

小N~講到我男友~不想講了~他最近很忙~說什麼拚事業~都很早出門~好晚才回家

C女~賣房子有那麼忙哦

 

小N~他沒賣房子了啦~現在改投資美髮事業~每天都嘛和女人混在一起

C女~看來他賣房子時有賺吧~不然怎麼會去投資其它行業咧

小湘~他根本不了解這行業~就馬上離職投資

台灣男人厚~很多都很愛當老闆~真是沒那屁股也愛吃那瀉藥

小N~哈哈哈~湘娘講得好啊~哇~我男友回來了~ 先告辭~被他看到就完了~晚安

C女~厚~才聊正起勁~就要散會了

小湘~嘿啊~才開始要講男人壞話~他男友早不回晚不回~卻選在我們正開心時回來~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