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4月15日~YA~休假囉~睡到中午才起床~睡好飽~但肚子也餓啦

最近又忙又累~都沒好好吃飯~想吃好料的犒賞自己~剛好朋友們都沒休假

想起21的烤雞很受歡迎~嗯~決定買回來吃~邊看電視邊享受美味

 

21風味館~每個月的1號11號21號都有優惠活動~以我的個性~今天想吃就一定要吃~等不及啦

 


12.jpg  

我想~我可能是餓瘋了~居然買全雞套餐吔

全雞套餐(忘了正確名字啦)NT.399元~一隻烤全雞~一包薯條~二個麵包~三杯飲料

 


13.jpg  

飲料小湘挑選綠茶~綠茶口味清清淡淡的~拿來配速食餐點也不錯

 


14.jpg  

炸薯條~不錯吃哦~小湘拿到家再品嚐己沒有那麼燙口了

但或許是因為表皮酥脆的關係~滋味還是不錯

 


15.jpg  

麵包好好吃哦~QQ的口感我愛啦~配烤雞剛剛好

嗯~癈話不多說~來介紹主角啦

 


16.jpg  

首先~外帶會用像這種鈻泊紙包起來~不止可以保溫~還可使烤雞美味不流失

 


17.jpg  

一打開~厚厚~好香捏~烤雞很有光澤哦

 


18.jpg  

輕輕一拉~厚厚~烤雞未免太嫩了吧~超好播開的

我不得不講~雞腿真的好好吃哦

 


19.jpg  

嘖嘖~瞧這皮~光澤度夠~吃起來香而不油吔

 


20.jpg  

特別要讚美一下這個雞胸肉~吃起來也好嫩哦~不會柴柴的

 


21.jpg  

愛吃雞肉的人都知道~雞有某些部位會比較油膩

但小湘整隻烤雞吃下來~完全沒有覺油膩感吔~每個部位皆好吃

且啊~骨頭也很香哦~我邊看電視邊吃啃它

 


22.jpg  

呼~飽了飽了啦~不知不覺~吃到只剩下一隻雞翅

小湘原本就不大愛吃烤雞~總覺那是拜拜的有什麼好吃的咧

當時還不解~21風味館怎麼生意那麼好

 

小湘去消費後~知道為何它做得這麼成功了

主角~烤雞香而不油膩~雞肉也超嫩的~附餐的部份也無可挑剔

 

加上員工訓練有素~點菜時講解很仔細~有別於一般的速食店~你就點快一點就好

我想~再次造訪的機會深深提高許多

朋友們~有沒有吃過21風味館啊~我覺還不錯哦~可以品嚐看看

 

高雄大遠百B1

新光左營店B2

.................................................................................................................

 

最近很忙~有幾天沒上線~小湘上線後看到C女前天的留言

C女~這三個網址幫我看一下~那件比較好看~4月8日前快點回覆我

 

(小湘看完後給予意見後即下線了~隔天上線時................)

C女~我們眼光一致吔~我也覺那件比較好看哦

小湘~前幾天我有去崛江買衣服吔~想說夏天快到了~買點花洋裝來騷包一下

C女~是哦~買了什麼~說來聽聽

小湘~我過陣子會PO啦~不過男生的衣服還滿便宜的

 

我幫儒哥買二件好看的T裇才NT.400元哦

C女~那麼好~我也是你親愛的~你怎麼沒有買給我咧

小湘~厚~不要吃醋啦~我不是有幾件衣服不要~要給你穿嗎

C女~厚~最近在圖書館唸書~發現我好像越來越胖了吔~媽的

 

小湘~嗯~等你考上公職後~坐辨公室~屁股會越來越大............................

然後~又開始講身材~怕胖又愛吃~女人還真是矛盾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