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呵呵呵~這篇拖有夠久啦~前陣子整理照片才發現的

想說這麼便宜~不po出來和大家分享太可惜啦

話說某天~小湘~欣欣~娜娜一起去芬芬家玩~晚上就在芬芬家附近吃個便飯

 

於是我們決定在~義窩子義大利麵店來個姐妹們的聚會

 


41.jpg  

由於店家1樓太小了~我們一進門~馬上朝二樓走上去

 


42.jpg  

二樓的座位算滿寬敞的~聚餐也很方便吔

 


43.jpg  

傍晚五點的餐廳~其實沒什麼人呢~這樣也好~我們可以先選自己想要的座位

 


44.jpg  

 

現在的餐廳好流行把餐具放在竹藍子裡~這樣也好~避免客人等餐時~讓餐具掉落在地上

 


45.jpg  

冰咖啡和冰紅茶~義窩子餐點很便宜~價格約NT.65~NT.180元左右

 

凡點義大利麵~皆附飲料和甜點哦(比薩沒有附飲料)

 


46.jpg  

鮮蝦雞肉松子醬義大利麵NT.100元~小湘點的

 


47.jpg  

雖然只是百元義大利麵~但店家料算給得很大方哦~蝦子也好鮮哦

 


48.jpg  

麵QQ的~好吃好吃~醬汁也夠濃郁~雞肉好嫩哦

以百元來講~店家的品質真的無可挑剔吔

 


50.jpg  

芬芬點的~花椰菜雞肉奶油義大利麵NT.100元

我不得不再讚美一次~義窩子的義大利麵醬汁真的很讚吔

小湘覺~醬汁就是要這樣又濃又稠的才是王道啦

 


49.jpg  

瞧~有沒有看到啊~上面還撒了起士粉

吃義大利麵~就是要跟店家要起士粉啦~這樣每口吃起來~才會幸福滿滿滿

 


51.jpg  

欣欣點的~素鮮蔬義大利麵NT.100元

光看蔬菜就覺好新鮮~且配色上視覺效果~看了讓人食慾大增呢

 


52.jpg  

娜娜點的~綜合披薩NT.65元(6吋)

 


53.jpg  

小小一個~但料算豐富啦

 


54.jpg  

女人~總是抗拒不了起士"千絲"的魅力呢

 


55.jpg  

飯後點心~水果酥皮派(哈哈哈~亂取一通)

 


56.jpg  

帶有酸味的水果凍~點心大致上還有待加強啦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算物超所值~無法挑剔囉~致少主餐我們吃得好滿足~沒踩雷呢

 

...........................................................................................................................

今天休假~整個人走放空路線

 

中午幫儒哥送完午餐後~就去巨蛋晃晃~看看左營新光百貨開幕後~巨蛋有沒有受影響

看著空空蕩蕩的賣場~想必~影響很大

也或許~母親節活動還沒開打~客人購買力多少會下降吧

其實~新光還沒開幕時~百貨業界都在謠傳~一定做不起來~很多廠商也都不看好

當初小湘要跳蹧時~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去~但我相信~我的判斷沒有錯

必竟~當工作沒法有更好的發展時~我必須放手一搏~去爭取我想要的

 

果然~很多品牌業績都開出紅盤~許多廠商都忙著追貨(因為都超乎自己的評估啦)

再過一二個月~蜜月期一過~生意會開始不好做........但我相信~只要有努力就好

其實會來這間公司~算是一個奇妙的緣份

 

雖然~我也想要有穏定的工作~不愛換來換去的

但如果~有好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然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有

不論是感情~工作~生活皆是如此~希望大家都可在穏定中尋找突破哦~加油

 

雄市苓雅區尚義街33號~072231313

 

AM11:00~PM21: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