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RABEANCO~常逛百貨的妞兒們對它應該不陌生吧

 

尤其是愛往香港瞎拚的人~鐵定有看過這牌子(聽說是香港品牌)

 

許多人聽到小湘是專柜小姐~總會把我和名牌連想在一塊兒

 

其實......不是每個柜姐都愛買名牌包兼敗金滴~致少.......我不是

 

許多人聽到小湘是專柜小姐~總覺我一定會在百貨公司裡亂花錢

 

其實.......不是每個柜姐都愛在百貨亂逛亂瞎拚的~致少.......我不是

 

對於穿搭風格~我有自己的喜好~不會盲目跟著流行走

 

許多女生總會有夢寐以求滴名牌包~LV~香奈兒~愛馬仕~~~~~~((許多許多))

 

而我嘛.....夢想很渺小~一直很想購入一個RABEANCO包包

 

會喜歡它的原因...........

 

1.設計感十足的它~可背出個人風格

 

2.款式顏色多變~且牛皮染色飽和度和顯色度相當夠~色澤越背越美

 

3.價格相當合理~以牛皮包來說~質感超好的它有超出那個價值~不輸名品哦

 

5月份~RABEANCO新品入荷~剛好有看到中意的

 

趁著母親節檔期有滿千送百~立即購入

 


2.jpg  

 

買包包大多會送防塵袋~這樣超方便收納滴

 

但~小湘要提醒哦~包包最好要定期拿出來背

 

必竟~台灣是環島型氣候國家~不論你住南部還是北部

 

對包包來說~都算是潮濕的地方

 

長期不背~牛皮包包易發霉~環保材質的包易水解~這兩個問題都會因此而不能背囉((切記))

 


3.jpg  

 

新品入荷~藍紫色牛皮包(((灑花))))~此款是手提包~有附斜背帶哦

 

第一眼看到它時~直覺有秀著我的名呢~哈哈

 

索性拿起來試背看看~果然~這個包是我的無誤~且這色好特別~我很愛呢

 

於是~不再考慮其它包款~立刻決定買下它((我買東西算急性子~討厭猶豫不決的行為))

 


4.jpg  

 

連手把部份都相當有設計感吔~真的好愛這咖哦(((扭)))

 

既然新品入荷嘛........哈哈~接下來~當然要分享我的穿搭三八照囉

 


5.jpg  

 

話說牛皮包~一直給人相當成熟的感覺

 

其實啊~只要配牛仔褲& T恤~簡單又有型

 

這陣子南部超超超熱的啦~熱到令人阿雜起來

 

所以囉~小湘不搭牛仔褲~改搭棉質長褲~感覺一樣俐落有型

 

PS~今夏出了很多馬卡龍色調滴棉質長褲哦~妞兒們快購入~穿起來舒服又好看

 


6.jpg  

 

藍紫色牛皮包有附斜背帶哦

 

我的習慣~不會用來斜背~我會固意將背袋調短變成肩背包包

 

這樣的背法超韓風~且感覺很帥性俐落~相當耐看

 


7.jpg  

 

想淑女一點~也可用手提方式來展現優雅

 


8.jpg  

 

RABEANCO的款式~大多以大包為主

 

但注意看哦~包身都相當有設計感~剪材線條也很美

 

所以....像我這種哈比人背~也不會覺包身太大哦

 


9.jpg  

 

小湘特愛RABEANCO的包包是因為......真的超超超好搭的啦

 

像我穿這套洋裝~背個大牛皮包~也不會覺很粗魯或不搭

 

反倒覺....小淑女中~又帶點自我風格((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10.jpg  

 

小湘偏愛韓風的穿搭~可以展現點女人味~又有點帥性^^

 

韓風夏季衣服~大多以馬卡龍色調為主~不然就是配色相當強眼

 

而藍紫色包包跟我衣服的配色相當麻吉哦

 

許多女生買包包~為了好搭都會挑黑色的

 

其實啊~只要挑深色點~例如咖啡色~墨綠色~深藍色.........

 

搭配性也很強哦~絕對不輸黑色包包^^

 


11.jpg  

 

超愛這套的~紅唇洋裝NT.400元~藍色高腰褲NT.350元

 

沒錯~上衣是洋裝無誤~只是洋裝穿膩了~把它扎進高腰褲裡~又是另一種搭法^^

 

小湘這三天忙著送喜餅~昨天送餅時就穿這樣(((轉圈圈)))

 

有些人覺~新娘子送餅要穿洋裝或裙子的

 

但我覺~習俗是人訂出來的~許多習俗真的聽聽就好

 

就像新娘子不能吃自己的餅~不然會把自己喜氣吃掉

 

什麼訂婚時~男方不能吃到最後一桌~且離席前要把紅包壓桌上...........

 

我覺~台灣現在離婚率這麼高~那些離婚的人~有那一個沒照古禮走的((有百分之70吧))

 

這數字不是我統計的~是觀察出來的~必竟~大家還是習慣照習俗走不是嗎

 

照著習俗走~然後兩家子長輩意見和禮數絕對不同~這下就有得吵了~梁子也結大了

 

我的觀念~一段婚姻要美滿幸福~是靠兩個人的維持和溝通

 

婚禮簡單兩個人有共識就好~比起按照古禮走~然後雙方家人鬧得不愉快

 

你們覺~這兩種情形~那一種會比較幸福呢???????

 

咳咳~話題扯遠了

 

話說這三天小湘忙著發餅~說忙也不忙~因為我朋友桌才4.5桌而己^^

 

許多人說結婚很累人~但我卻忙得相當開心

 

因為.....好友們收到我的喜餅時~都超超超滿意的啦~看他們吃得開心~我也就開心

 

過陣子~小湘再和大家分享婚紗照&喜餅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