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許多人覺會花很多時間~好像很麻煩

 

其實~當你選擇拍婚紗時~不論是自助或包套~都會令人費心不少

 

但小湘是績效組兼阿沙力組~加上個性比較沒耐心

 

我做任何事的原則~凡事先用"腦"思考

 

真要動手做時~請"一次"搞定~除非有些意外要再次修正~不然很少做第二次

 

接下來~分享小湘當天拍照的幕後花絮

 


700.jpg  

 

終於到了期待己久~拍婚紗的日子囉

 

新袐約小湘七點來化妝~呼~累死了

 

有沒有看到右邊窗戶啊~當時外面還下著雨呢

 


701.jpg  

 

搞定小湘的造型後~新袐接著幫CH先生"西逗"

 


702.jpg  

 

看得出CH有點小緊張

 


703.jpg  

 

等待CH先生"西逗"時~小凱把我帶到旁邊試拍~訓綀我的笑容~待會出外景笑起來才會自然

 

一切搞定後~往成大出發去囉

 


704.jpg  

 

熱血攝影師小凱很開心~他超會搞笑的~讓我們放鬆不少~不會那麼緊張

 

705.jpg  

 

自助婚紗好處~新袐隨身侍候~讓新娘子猶如明星般的享受

 

婚紗公司在這點就做不到~但不是代表婚紗公司服務不週

 

必竟~婚紗公司一天拍那麼多組客人~新袐才那幾個~他如跟著出外景其它客人怎麼辨

 

當然啦~講究一點的新娘子會多花錢請新袐隨身侍候

 

自助婚紗這點就加分不少~新袐當天只服務你一個人哦^^

 


706.jpg  

 

小湘的好姐妹也有在玩單眼

 

攝影師人好好哦~很歡迎好姐妹來幫我拍照吔

 

可惜當天下大雨~不好意思讓好姐妹從高雄趕來台南幫我拍照

 

所以~就取消和好姐妹的側拍之約

 

好心的新袐知道小湘希望有側拍的回憶~所以用手機不停幫我們拍

 

事後又將照片全給我們~好開心哦



707.jpg  

 

成大的外景結束後~我們來到第二個場景~咖啡館

 

小湘特愛這間的FU~指定白紗也要在咖啡館拍一組

 


708.jpg  

 

日式復古風格~我好愛啊

 

感謝CH先生租下這間當場景~滿足我想拍咖啡館的需求

 


709.jpg  

 

咖啡館老闆好熱心哦~特地幫我們準備花茶和手工餅乾吔

 

餅乾好香哦~超好吃的啦

 


710.jpg  

 

花茶也很香

 


711.jpg  

 

老闆知道我們從早上到現在還沒吃飯

 

立刻端起士蛋糕給我們墊墊肚子~總之一整個熱心

 

讓我覺~租這個咖啡館拍照很值得

 


712.jpg  

 

在成大~婚紗造型走比較優雅感覺

 

新袐說在咖啡館~將造型改成活潑年輕點的

 

一套白紗~因為兩種不同的髮型~風格自然就不同囉^^

 


713.jpg  

 

在門口拍拍時~對面街的路人都在看~有點不好意思吔~哈哈

 


714.jpg  

 

這張~哈哈~我的臉有點臭

 

CH先生超愛拍照的~我要獨照時他總是忍不住跑進來插花

 

這張是當他又要插花時~我生氣的瞪他~然後新袐按下快門拍的~笑死我了

 

但攝影師好愛拍CH先生哦~直誇他配合度高

 


715.jpg  

 

這張是新袐用手機拍的^^~我好愛在咖啡館的FU哦

 


716.jpg  

 

第二套~由於在復古咖啡館拍拍~自然要換上旗袍哦

 

我們這掛攝影團隊邊拍邊玩~不受拘束

 

趁新袐幫我編髮時~攝影師叫我看一下白紗部份的照片

 

如有不喜歡的角度~一定要老實講~接下來拍的照片~盡量將不愛的角度避免掉

 


717.jpg  

 

好成熟的感覺~超不習慣啦~但CH先生卻很滿意

 


718.jpg  

 

當天拍照氣氛很讚~我和CH先生不用攝影師費心教導

 

光POSE自己就變化很多種~連新袐都說我們兩超好拍的啦

 


719.jpg  

 

第三套~來到安平拍拍

 


720.jpg  

 

小湘超愛這組黃色婚紗照~有甜美的~有韓風的~也有浪漫的~風格多變

 

照片整理好囉~我想~光黃色婚紗照~我就可以分享一篇文章啦(((轉圈圈)))

 


721.jpg  

 

第四套~水藍色婚紗

 

由於前一晚沒睡好~加上一早就起床化妝拍照

 

到了下午~我的臉己出現倦容了~有點不妙的感覺

 

722.jpg  

 

攝影師想拍一個很有梗的照片~也是韓風現在流行的

 

就把CH先生拉到旁邊討論

 

我們都搞不清楚這樣拍到底能幹嘛~但當攝影師修圖完成在臉書上分享後

 

許多人都講超可愛的~也想拍^0^

723.jpg  

 

來到海邊拍拍~超開心的

 

可惜當天天氣不穏~沒有藍天白雲啊

 


725.jpg  

 

好愛這浪漫的感覺

 


 

點仙女棒^0^

 


724.jpg  

726.jpg  

 

點浪花~外加灑玫瑰花辮~一整個就在搞浪漫嘛(((扭)))

 

其實厚~來到海邊拍拍啊~天空開始不作美~下起毛毛雨啦

 

小凱臨場反應超好的~原本水藍色婚紗是要拍活潑~小精靈的FU

 

但由於下起雨~所以囉~他立刻改變拍照風格

 

也意外滴~拍出了......婚紗公司沒法拍的梗~我超滿意的~完全和別人不同

 

照片小湘整理好囉~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