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生活忙碌,小湘PO文速度好像越來越慢惹XDDDDDD

但這篇文章是近期朝聖的優質好店哦,忍不住想快點和大家分享

米寓,老早在口袋名單已久(((抄一堆店,有些來不及朝聖就倒惹)))

貴店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先前看朋友分享來這兒上課

就覺,好有質感的一間店

不知為何,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愛,總之沒距離感

是的,米寓不止是咖啡館哦,不定期有開課,挺有趣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臉書搜尋了解一下嘿

今天小湘要分享吃的吃的^^

6.JPG

 雖然是八十年老房子,但外觀有費心重整過

這樣的房子我好喜愛

10.JPG

推開大門,服務人員優雅滴打招呼

是的,這裡的服務人員,是年輕妹妹哦

長得不錯又親切,讓小湘在用餐過程中好快樂啊

是說台南這樣的小店,店員都滿優質的吔

讓身在台南的我,覺很幸福

有很多不錯的店可朝聖

12.JPG

吧枱前有許多小物,皆有販售

我覺家裡如有這樣的小物,煮完飯後擺盤心情會變很愉快吔

雖然我買了一堆,煮完飯都沒拿出來用(((羞)))

13.JPG

 

20.JPG

 店內每一角落都有用心擺設

略帶優雅,鄉村風的感覺,我喜歡

如家裡佈置成這樣,天天在家喝咖啡XDDD

21.JPG 22.JPG 25.JPG

40.JPG

 店內桌數不多,以大桌為主

我猜,人多時可能要拚桌了吧

41.JPG

 超喜歡店內氣氛,優雅,大方

先前看米寓粉絲專頁,有出租外拍哦

想要拍婚紗的朋友搞不好可以問問看

42.JPG

46.JPG

 CH先生硬要入鏡

47.JPG

49.JPG 54.JPG

好喜歡這種略帶復古風的磁磚吔

這個是仿古的哦,如果有天家裡要裝潢,我想要挑這種吔

59.JPG 70.JPG

必竟是老屋了,天花板部份有重整過

80.JPG

二樓不定期有展覽哦

想上樓的話,記得脫鞋子嘿

這次朝聖,是貓兒特展,看得到貓兒藝術品哦

81.JPG

 必竟是八十歲的老屋了,上樓梯請放輕腳步

在二樓不要用跑的

82.JPG 86.JPG

壁面張貼米寓改裝前,也就是老屋前身的模樣

我想,一間店,尤其以老屋為主的店

一開始可是費不少心思規劃,所以,開店,真的要有自己想法

不然.....很容易失去特色,當然,東西好吃最重要

90.JPG

二樓採光很不錯

93.JPG 

98.JPG

96.JPG 99.JPG

平日下午來,其實生意還滿好的吔

不知是不是店內氣氛關係

我覺來這兒的客人都好優雅啊,講話輕聲細語

100.JPG

菜單

101.JPG

菜單不止是菜單

有幾頁正訴說這間店從無到有的故事

其實看了滿感動的吔,感受到店家很用心,值得讚賞

102.JPG

我們的午茶,很豐富對不對

有咖啡,甜點,鹹的

分享餐點時,因為小湘忘了拍菜單XDDDD

所以名字和價位可能有點出入,但不會差太多啦

只記得這桌餐點加咖啡,三百元左右吧

105.JPG

 冰拿鐵

通常喝咖啡,鐵定是熱的比較好喝

沒想到米寓冰拿鐵表現很優吔,我愛喝,很讚

109.JPG

 藍莓輕乳酪,約NT50元左右

110.JPG

 原本以為是原味乳酪淋上藍莓醬

結果不是哦,是藍莓口味的乳酪,好吃,酸甜很爽口不膩

115.JPG

熱拿鐵,冰咖啡都表現不錯了

熱咖啡當然更優,總之愛喝咖啡的朋友可以來囉

116.JPG  

古早味乾麵NT.40元

大推大推大推

小湘大推不是因為價格便宜,而是很好吃,香氣足麵條Q

講真的,如果今天店家再大碗點,配個小菜賣一份120元都不過份

必竟在店內享用又有冷氣吹又有好的服務,百元餐點真的值得

米寓的環境真的很優,想約朋友喝咖啡聊天的話

這兒很適合嘿,值得一訪

 

台南市中西區忠明街3號

06 221 0128

AM9:00-17:00(三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