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公司特色~會有私人攝影棚~害羞的人可在棚內拍~不用擔心路人圍觀

 

自助婚紗特色~全程採外景~攝影團隊邊拍邊玩~多自在啊

 

選擇拍自助婚紗的人一定要有個認知哦~景點最好自己找~自己想

 

必竟~拍婚紗的外景~最熱門就那幾個地方

 

攝影師建議我~想要有個人特色~白紗就不要在台南移民署拍~太多人拍了

 

和CH先生試完婚紗後~立馬出遊約會去

 

除了找適合拍白紗又兼具韓風的景點之外

 

再將我們想拍的其它景點走一回~這樣可避免當天找不到景點的所在位置哦

 

CH先生超有耐心的~因為.....他很擔心我沒被拍美~哈哈

 

750.jpg  

 

選擇拍自助婚紗~小湘建議找有彼此回憶的景點哦

 

而我們決定將白紗選在成大拍攝

 

CH先生是成大畢業的~他說在成大把過不少妹吔~太多回憶了

 

我看~你真的活膩了~還真敢講(((折手指)))

 

哈哈~言歸正傳啦~我們常在這散步~第一次在台南約會也是在這兒~他回憶裡也有我啦

 


751.jpg  

 

成大~還滿多婚紗公司來取景的~但大家都往老榕樹方向走

 

而我們走的方向正好跟婚紗公司相反~很少有人走到這兒來的((除了學生吧))

 


752.jpg  

 

這兒算是老建築~舊舊髒髒的~但我超愛

 


753.jpg  

 

拍白紗~鐵定要有綠地河流~雖然....下過雨後的小河流不美............

 


754.jpg  

 

格致堂~一棟歷史擁久的老建築

 

CH先生說~由於環境很破~像個鬼屋似的.......但他覺~有我喜愛的韓風

 

我一瞧~厚厚~這是我的景~我的景啦(((扭)))

 


755.jpg  

 

走進一看~爆開心的~立刻抱起CH先生轉圈圈

 

這兒有我要的FU~且啊~就算當天下雨~這個景完全不受影響

 

我還立馬擺起POSE呢~邊擺邊跟CH先生講~當天我們就是要這樣厚..........

 

真慶幸他受得了我這個瘋婆子~哈哈

 


756.jpg  

 

下一站~KADOYA~嘿嘿~相信許多格友都來過了

 

小湘好愛這間復古FU~先前看格友分享就超愛的啦

 

CH先生知道我想拍"韓風系~咖啡館篇"((八婆~還自己取名咧))

 

所以~租這間做為我們拍婚紗第二個場景~白紗和旗袍在此拍滴

 


757.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位於安平運河旁的香酥脆椒

 

它外觀相當繽紛活潑哦~我將黃色禮服選在此拍

 

可惜當天來晚了~天色己暗~就沒拍外觀啦

 


758.jpg  

 

超愛他們的公仔~爆可愛的啦

 


759.jpg  

 

店內霜淇淋口味選擇性還滿多的

 


760.jpg  

 

既然來了~就吃個冰消暑吧

 

以上~是我們拍外景的行程~事前做好準備功課真的很讚

 

拍婚紗當天~車程超順的~都沒拖延到時間~也因此拍到不少好作品呢

 


761.jpg  

 

除了要卻定景點流程~想要有"戲"的朋友~記得自備道具哦

 

小湘來到氣球藝術工場晃晃~這種地方很多有趣的玩意兒哦

 


762.jpg  

因為要在海邊拍照~所以.....小湘買了仙女棒和浪花

 

三八的我~還買吹泡泡的玩具~一整個就在裝夢幻

 


763.jpg  

 

拍照前一天~CH先生帶我到花市買玫瑰花&滿天星

 

玫瑰花買回來後~將花瓣拆下裝入保鮮盒再冰冰箱~以利隔天拍灑玫瑰花戲碼

 

滿天星小湘忘了拍~喜愛韓風的妞兒們~滿天星可是婚紗照必備道具哦

 


764.jpg  

 

人造花~這是小湘訂購的~用來喜宴當天和姐妹們玩抽捧花遊戲

 

但越看越喜愛~就順手拿去拍婚紗囉~哈哈

 


765.jpg  

 

為了拍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小湘還翻拍韓組婚紗照以利參考

 

拍照當天~還給攝影師看呢

 

攝影師說我超細心的~他完全知道我要的FU了

 


766.jpg  

 

拍照前一晚~CH先生和我一起看照片~邊看邊學要如何擺POSE

 

連他也和我一起瘋就是了((但....拍照當天自然忘光光~哈哈))

 


767.jpg  

 

好浪漫的感覺啊

 


768.jpg  

 

婚紗公司教你擺的POSE都千篇一律

 

因為......他們必需走"保險牌"~拍出來的效果客人大多可以接受

 

但我比較篇愛韓風的自然系~所以.....還是姑狗一下做功課比較好


769.jpg  
770.jpg  

 

以上是小湘分享~接下來成果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