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jpg  

 

5/17日~和CH先生拍完婚紗照後~對於成果可說是滿心期待啊((遠望))

 

話說小凱攝影師真的是績效組吔

 

拍婚紗當天~由於有夜拍~我們大約晚上8點左右拍攝完畢

 

就在當天哦~沒錯~就是當天晚上11點左右~小凱立刻在臉書上花漏三張己修改好的照片給我們"聞香"

 

不止我和CH先生相當滿意~臉書的好友們也很喜歡~一直叫我們快點交出照片(((扭)))

 

5/21日~小凱約我們挑照片~為了讓美編做得更完美~小凱建議我們挑60張入本

 

通常婚紗公司只給客人挑30~36張入本而己~多挑~一張約600~1000元不等

 

自助婚紗的好處~喜歡就挑~不用怕多挑而被當凱子加一堆不必要的費用

 

且........攝影師還會把照片原始檔全給你~沒錯~全給~全給~全給

 

像我做四個造型~共拍500多張~攝影師全給小湘呢

 

所以~愛拍照的女生請注意~建議選自助婚紗~照片可全取回哦~多快樂啊

 

雖然取回的照片是原始檔~但現在修圖這麼簡單~喜歡那張自己修也無所謂了啦

 

以下跟大家分享的照片~大約有一半是沒入婚紗本的

 

但小湘還是挺喜歡的啊~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PS.CH先生最近工作忙~沒空修婚紗照~所以......看官們~加減看囉^0^((全是原始檔))

 


651.jpg  

 

第一組~白紗~拍攝於成大

 

小湘很喜歡這張的感覺~但......攝影師說我們不看鏡頭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強烈建議我不要再挑這張入本了((我超愛婚紗照不看鏡頭的吔))

 


652.jpg  

 

這POSE是我指導的~所以.....堅持這張一定要入本

 

這張小湘也將它列入喜帖照~呵呵~因為太有戲啦~我喜歡

 


653.jpg  

 

這張我也愛((你有那張不愛的))

 

但CH先生太瘦了~拍側面不是很好看~所以我只好放棄這張囉((揮手))

 


654.jpg  

 

這張CH先生一直說他有老態((是說你本來就上了年紀好嗎))

 

我也只好......放棄這張.........((但.....我有將它列入喜帖照~呵呵))

 


655.jpg  

 

許多人覺韓風婚紗照POSE太自然了~不夠特別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風格吔~雖然不夠特別~但比較像我

 

婚紗公司教的POSE不是不好~但總覺~不是我要的風格

 


656.jpg  

 

這張照片攝影師修圖過~我有看過原檔~坦白說~沒有什麼差別吔

 

所以啊~技術好的攝影師就是不一樣~拍出來的照片光線色澤就是美~不用太依賴修圖軟體

 

這張~小湘和CH都很滿意~選它做為婚宴佈置的大圖

 


657.jpg  

 


658.jpg  

 

婚紗公司拍法~很愛拍近照~所以~許多人都習慣婚紗照人就是要大大的

 

而我嘛.........重視"意境"這玩意兒~所以~近照部份沒挑幾張~都以全景為主

 


659.jpg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但平常和CH出去玩~我就會拍嘟嘴親他的照片

 

所以.........這張只好不入本囉((揮手))

 


670.jpg  

 

這張我超愛~當然也要入本囉

 

喜愛韓風婚紗照的妞兒們請注意~這POSE是韓風照基本擺法~一定要拍哦

 


672.jpg  

 

穿婚紗拍照~真的和便服的感覺不同~害我動作都不敢太誇張

 

671.jpg  

 


673.jpg  

 

CH先生不大習慣拍近照~他覺臉上細紋很多

 

其實~人都會有細紋吧~像我也有啊

 

挑選照片時~我很自信的跟攝影師說~不要把細紋修掉~攝影師還小小錯愕一下吔

 

雖然~有細紋看起來會有老態~但~比較像自己~也比較自然

 

我看過許多婚紗照~女生太重視自己臉部細紋了~都會要求美編時把紋路修掉

 

坦白說~修掉後真的沒比較好看~因為~照片失"真"了~反倒看起來假假的~我不愛

 

我常開玩笑說~現在的攝影師不叫攝影師了~都叫修圖大師((我還真失禮啊))

 


674.jpg  

 

這張我好可愛((自戀))~但CH先生..............我只好放棄

 


675.jpg  

 


676.jpg  

 

這張好有森林的感覺哦~很喜歡

 


677.jpg  

 

以上照片~全是在成大拍的哦

 


678.jpg  

 

第二個場景~我們來到咖啡館拍拍

 

白紗部份沒換掉~而是髮型改了~新袐說光髮型改變~拍出來風格就會不同

 

PS.由於是原始檔~所以周圍或多或少會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這張小湘有挑選~看到美編時超滿意的(((轉圈)))

 


679.jpg  

 

好愛這張的感覺~但由於有挑上一張求婚照片了((又是不看鏡頭))

 

攝影師建議這張可能要捨棄哦((揮手))

 


680.jpg  

 


681.jpg  

 

哈哈~本來要拍跳躍~但穿禮服的我一直跳不起來

 


682.jpg  

咖啡館店內拍拍

 

我還滿愛在裡面的風格吔~但這系列CH先生看起來有些許老態(他自己說的)

 


683.jpg  

 

許多女生拍婚紗很重視~"一定要把我拍美哦"

 

而我比較重視光線問題~必竟~這種玩光線的拍法~我們平常是拍不出來的

 



 

攝影師滿會帶戲的~這都是他教CH先生擺的哦

 


684.jpg

685.jpg 

 

攝影師直誇CH先生真的好配合哦~超好拍的

 


686.jpg  

 

乾杯

 


687.jpg  

 

超愛這種黑白照的感覺

 


688.jpg  

 

以上~是小湘婚紗照的分享~呵呵~由於照片很多~所以分上下兩集哦(((羞)))

 

雖然~我分享的照片~有一半以上都未入婚紗本~但可以將原始檔全數拿回

 

就不會有那種~唉呀~沒挑這張入本好可惜的那種感覺

 

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下集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