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包包對女人滴穿搭來說~是不可缺的重要配角

我滿愛看包包的~但由於家不大~再怎麼喜愛~還是會考慮是否真的有缺再買

2R手工真皮包~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小湘看好久好久囉

其實~我對於網路包包是沒信心的

幾年前~在韓組店買過2R手工真皮包~背出去很多人額樂

後來得知網路也有販賣(((開心~因為選擇性更多)))

由於買過2R手工真皮包了~所以對它的專賣網站就信心大增

所以啦~當我找到自己喜愛的款式後~立即下標^^

2.jpg

雖然不是什麼精品~但包裝可不馬虎

店家提供的防塵袋好有質感哦

右邊那隻是我家小奴奴~他一直聞是什麼東西~哈哈~不是買給你的啦

3.jpg

紅色波士頓包NT.2880元(差不多這價格吧~去年初買的~有點忘了))

我家小奴奴一看不是她的東西~失望的趴在旁邊發呆~哈哈

話說我還滿愛波士頓包的包型~雖然這款式很普遍~但真的超百搭

4.jpg

小湘很愛2R的包包是因為~所有包型~大多以2WAY設計為主

所謂2WAY~就是兩用包之意哦

 我個人滿愛兩用設計的包款~有時外出旅遊可以斜背~方便許多

5.jpg

2R滴LOGO

6.jpg

金色小吊牌~增加些許華麗感

9.jpg

許多人對於紅色~不敢領教~而我個人還滿喜愛紅色滴

像女生在秋冬~穿搭以深色為主

背個紅色包包做點綴~視覺效果加分不少

10.jpg

波士頓包~大小適中~我覺滿適合小個子女生滴(我號稱160)

15.jpg

有時想裝年輕~略帶學院風風格滴穿搭~背波士頓包也挺適合的

17.jpg

有時跟長輩用餐或喝喜酒~難免會穿成熟點

所以囉~年輕耐看的包款變得格外重要

我個人覺啊~只要包款年輕~就算穿套裝~也不會給人"超熟女"滴感覺^^

18.jpg

超愛這款包的啦(((扭))))~它和我很多樣式的衣服都很麻吉呢((紅色衣服除外))

19.jpg

小湘熱愛豹紋是眾所皆知滴

豹紋~許多人覺太狂野太成熟~不好搭

每次我穿有關豹紋的衣服~都會搭這款紅色波士頓包吔

紅色~和豹紋很搭

且這款紅包波士頓包~它的紅是有點酒紅色~背起來有質感不老氣

20.jpg

 

22.JPG

小湘衣服以大地色系居多

像我比較黑~大地色調的衣服~如沒搭好~人看起來更黑魯魯

而背個紅色波士頓包做點綴~整體感覺加分不少

23.JPG

有些包款只適合宴會時背~有些適合逛街~有些只適合旅遊

而波士頓包的包型~不分場合~都能搭

25.JPG

今年冬天~小湘迷上牛仔褲搭長靴

不知為何~最近迷上這種帥氣裝扮^^

以前常穿裙子~可能穿膩了吧~所以最近都以長褲為主

像這種帥氣裝扮~是不是也很適合背這款包啊^^

27.JPG

姐妹淘的聚會~不見得都在優雅滴咖啡館

有時啊~我們也想出去走走~看看風景

此時~牛仔褲配休閒短靴也不賴~很簡單~然後搭件有女人味兒的毛衣外套^^

28.JPG  

這樣的穿搭~提個紅色波士頓包也不賴~很好看對不對((扭))

每個人消費能力不同~價值觀也不同

買包包對我來說~這種錢不能省~我指的不是一定要買精品或有牌子的哦

我也會買路邊攤的包包啊

打個比方好了~如同樣式的包包~一款NT.500元~另一款訂價NT.900元

如NT.900的包款~質感比較好~我就不會為了省四百元買便宜的那款

質感好的包包~真的可以為整體加分不少哦

2R手工真皮包~大致上都還不賴((我的好姐妹有買~額樂的咧))

想要買包包的美女們~可以上網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