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根本睡不著~心裡一直想著裘比~希望天快點亮

7月31日一早~跟公司請了半天假~趕去醫院看裘比

 

490.jpg  

 

裘比一看到我來~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看著我~很想跟我撒嬌呢


489.jpg  

 

我的裘比變好憔悴哦

可惜我不能抱他也不能摸他~因為他住在氧氣室裡

現在的他需要吸收一些純氧才能心跳正常運轉

醫生說今天一早看裘比~他的呼吸和眼神比昨天好一些了

不過~畢竟是老狗了~也要有一些心裡準備

裘比啊~姐姐現在好想好好抱你親你哦

你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健康哦

今年4月初你心臟病發不是也有好轉嗎?

希望你這次也是一樣好嗎?希望這幾天你就會慢慢康復了

姐姐現在根本沒有心情上班

那種心裡著急~卻又沒法幫你什麼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