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3月初~台北天氣冷颼颼

 

但完完全全沒有影響小湘喝春酒的興緻~一早起床~打扮美美滴~搭高鐵到台北去

 


101.jpg  

難得公司出錢搭高鐵~當然要喝星巴克&歐貝拉點心

 


102.jpg  

 

小湘和高雄同事一起北上~大夥享用歐貝拉的芋頭酥

 

現在的我很幸福吔~同事人都超好相處~且都有共同的嗜好~就是吃吃吃

 


103.jpg  


104.jpg  

 

這次高雄共有七位柜姐一起北上參加春酒(加油~抽大獎)

另外三位大美女因為還沒化妝~所以就沒入鏡囉

 


105.jpg  

到了台北~我們一群人到京站百貨換衣服

今年公司主題~學生制服趴~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小湘穿民族國中的制服~謝謝妹妹幫我跟國中生借(灑花)

 

當天拿到制服還馬上在臉書"花漏"

 

謝謝妹妹幫我借到民族國中的學生制服~春酒當天可要好好重溫當學生的日子

 

首先~要先染頭金髮~再借台DIO50改裝機車~我要當叛逆國中生(點煙)

哈哈哈~一整個超愛演

 


106.jpg  

南區可愛滴柜姐們著裝完畢(當然要合照重溫當學生的日子囉)

 


107.jpg  

 

雖然春酒當天有下毛毛雨~但不會澆熄大家愉快的心情

 


108.jpg

 

接下來~大家一定拍不停

 


109.jpg  


110.jpg  

可愛滴日系學院風~不過裝可愛的感覺拍膩了~總要來點特別的

 


111.jpg  

大家又開始演戲啦~這部就叫~包包學園~霸凌事件簿好了

 


112.jpg  


113.jpg  


114.jpg  

 

哈哈哈~標準滴女生打架~抓頭髮

 


115.jpg  


116.jpg  

員工大合照~大夥在公司門口集合拍照打發時間~等待春酒到來

 


117.jpg  

 

時間一到~公司安排的遊覽車來載我們囉~一起出發喝春酒去

很有趣厚~還秀上學園&班級~一整個就很入戲吔

 


118.jpg  

 

我覺公司的員工好活潑~坐遊覽車還點歌~然後沿路唱唱笑笑~超熱鬧的啦

還有同事唱陳小雲"愛情的騙子"~笑死我了啦~超爆笑的

 


119.jpg  

 

坐車也要拍拍

 


120.jpg  

 

大家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前往春酒會場

 

相信許多公司一到年初或過年後~鐵定有尾牙或春酒

 

儘管員工們都在比~那間公司獎品好~那間公司吃得好~員工上台表演了什麼(唱歌~跳舞~演戲??)

我敢說~我們公司春酒超棒的~是我參加過的公司中~最令人覺特別又有趣的

雖然我們沒抽什麼股票~車子~旅遊機票~現金大獎十幾萬

 

但致少每個人都有獎(春酒最幹的是~你吶喊了一整個晚上~結果連個屁都沒有)

我只能說~公司超級用心~下一篇再分享哦

 

 

先給各位"聞香"一下公司去年(100年)的春酒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