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貨上班的我~常常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不是阿飄哦)

現代男女交往複雜~客人中常有人帶著不同人~手牽手逛街(尹.黃可不是第一對哦

來講講前幾天小湘上班情形吧

............................................

有一對年約40多歲的夫妻~半年前養了狗狗常來看商品

由於只有我一個專柜小姐~所以互相認識

前幾天那對夫妻來逛~不一會兒又走了

隔天太太打來~你是昨天那位小姐嗎今晚我帶朋友去買東西~你不要提起我先生哦

我心裡想~安啦~這裡常有客人這樣~只是大家心照不宣罷了

好開心~有人釣到凱子囉~今天業績可好了(誰管你們什麼關係~我可以賣東西就好了)

 

晚上~那位太太和男人手牽手進來看竉物床

倆人背對著我~我打量男人的背影年約50以上~感覺出他們是"逗陣"的

男的有老婆了~這個年紀搞婚外情經濟狀況應該不錯看來大戶上門囉

當他們轉身問我商品時~我看那男的臉

(心裡OS....OH~Shit是我最賭爛的嘴臉這可是鳥頭牌男人吔)

這種男人沒什麼本事~沒出息~愛講沒營養的話

不過我還是展現專業素養為他們做介紹

他們走到柜台看狗碗~女的一付撒嬌樣~說那個好可愛哦

男的馬上~喂~拿出來看看啦(口氣就~老子要買啦好好服務

我介紹時~男的就說~狗根本不用碗啦~用便當盒就好了

我說~這個碗不錯哦~是不锈鋼材質

男的回~不锈鋼我家多的是~用泡麵的碗給狗用就好了~這個木頭架我也會做

我笑笑回~如每個客人都像你這麼利害的話~我生意都不用做了

男的還以為我在讚美他咧都這把年紀了還聽不懂人話哦

(我心裡OS..你這個白痴死老頭老娘真想拿烏茲衝峰槍掃射你)

我立刻把高級狗碗收回柜子~因為男的賤手一直在拍打它

後來呢~太太又看中一個磁器狗狗碗~特價NT.350元

男的左看右看~東嫌西嫌的就是不買

太太說~不好意思我們考慮一下

(我心裡OS....終於要出去了~快點撒塩撒塩)

 

我生氣不是因為他們沒買而是男的不尊重我的商品

憑良心講~買不起沒關係~別的客人會買~你不要一付很了不起的樣子一直亂批評

完全是外行人在講內行話~好噁心

............................................

我的觀念~不論是結婚或有男女朋友~大家不應劈腿或搞愛昧

雖然我不認同也不鼓勵~不過如一定要偷情找刺激的話

女人要有手挽要就找一個肯為你花大錢的男人(不然搞個屁壓)

如女人不是為了錢~那至少對方要帶得出門~講話有內涵不要那麼沒水準

也有朋友說~有些人偷情是想證明自己魅力不是真心愛對方有的是為了性

講真的~一個男人如講話沒水準兼沒衛生~完全出一張嘴的鳥頭牌男人

通常在床上也不行(這句話連我男生朋友也認同哦)

 

所以囉~不論女人要的男女關係是什麼~出發點是什麼

我對男人的要求~不必出身名門~不用高學歷~不用對我花大錢

但講話一定要有修養~不懂的地方要虛心跟我討論(我討厭比我笨又自以為是的男人)

講真的~我還滿佩服那位太太的

可以和那位沒水準兼沒衛生的鳥頭牌男人手牽手逛街

這種男人哦~和我站在一起吸著同一區的空氣~都讓我覺好噁心

...........................................

謝謝皮&妮麻麻的提醒

有段小湘忘了打就是這個不要臉的死老頭

在小湘講解商品時~一直用色瞇瞇的眼神看我~且臉還一直靠近咧

像他這種貨色~路上隨便抓一把都有~這位太太還和他交往咧

以前有個男人追我~為了討好我還送LV包包(我沒有在炫耀哦~且我拒收)

講到這個鳥頭牌男人哦~不要說送LV啦~我看他連LP都沒有

這付德性外加小氣~也在學人家外遇~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