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0.jpg  

            自從入冬後~小湘懶得早起出門找餐廳吃早餐

                  大多買進公司吃

             這陣子迷上這種簡單又傳統的美味~烤地瓜


    881.jpg  

                     好香哦

            雖然地瓜可以做成很多美味的點心~鹹&甜都有

                但我最愛的還是烤地瓜啦


    882.jpg  

                 最愛它那鬆鬆軟軟的口感囉

             之前在家裡烤地瓜~媽媽會把皮洗得很乾淨

                等烤好後~連皮一起吃下去

            聽說吃地皮好處多多~尤其是便袐的人可以常吃哦

              我也滿愛吃地瓜葉~燙地瓜葉最美味囉


    883.jpg  

               買完烤地瓜~我會順便買水煮玉米

             雖然人家說白玉米比較好~且口感較扎實

                不過我還是偏好黃玉米

 

               記得之前去肯德雞也會買玉米吃

             它的玉米是有沾奶油的~讓人食慾大增呢

           玉米和烤地瓜攤位在成功路的苓雅市場路口~很好找哦


    884.jpg  

           星期二那天騎進苓雅市場買壽司~無意間發現賣沙拉的

               老闆娘說~每週二.六會在這裡擺攤

 

                  這盒雞肉沙拉NT.60元

                 滿大盒的~蔬菜放好多哦

          唯一缺點就是...有苜蓿芽(沒法~我不敢吃啦)

              如沒有苜蓿芽~而改放幾顆蕃茄的話

                  那這盒沙拉就完美啦


    885.jpg  

                沙拉當然會附上一盒沙拉醬囉

              起初我沒注意看~以為是一般的千島醬

 

               倒出來後~它的沙拉醬比較稀一點

         品嚐一口後~嘿嘿~原來不是千島醬啦(有夠俗a我)

                   這個是香澄醬

             雖然顏色不怎麼討喜~但還不錯吃~很爽口

             早上想吃清爽點~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