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jpg  

      裘比:呵呵呵

      湘姐只要有空閒就會騎車車載我去兜風買吃吃~我最愛湘姐囉

      這些是前陣子拍的~那時我還沒有生病呢

      去美容院洗澡澡前~我陪湘姐來塩埕區的郭家肉粽吃早餐哦

      以上由裘比我介紹

 


    901.jpg  

 

     裘比:這家本來在傳統市場內

     傳統市場拆除後~就改在店面營業囉


      902.jpg  

       裘比:店內的裝潢滿古色古香的


    903.jpg  

 

     裘比:別看它只是傳統小吃而己哦~老闆對自家的裝潢擺設很用心

     怕熱可坐在店內吹冷氣哦

     湘姐忘了帶我的小背心~所以我們坐在外面吃

 


    904.jpg  


    

 

     裘比:湘姐最愛吃南部肉粽了~一顆才NT.30元真便宜


    905.jpg  

 

     裘比:四神湯不錯喝哦~湯頭很棒哦


    906.jpg  

 

     裘比:碗粿&豬腳湯

     我怕燙不喝湯的~所以我吃肉肉~湘姐喝湯


      907.jpg  

       裘比:碗粿的肉肉也很軟哦~我愛吃呢


    

 

      裘比:肉肉好多哦~料真實在

      它的湯有淡淡的米酒香哦~湘姐最愛囉


     909.jpg  

 

       裘比:湘姐~~~~~

       我介紹好了啦~我表現好嗎

       快給我吃啦~不要再拍照了啦

       PS.每次湘姐吃東西~裘比的表情就是如此

       讓我忍不住會拿給他吃(這樣是不對的~湘姐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