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0.jpg  

              以往~大家對"數字清粥小菜"比較熟悉吧

            小湘很少吃它們的~因為......不便宜

        最近胃不舒服~消夜都以粥為主(胃差的人還是戒消夜比較好厚)

              今天為大家介紹小湘最常光顧的清粥小菜

         PS.忘了拍店家的照片~反正他們裝潢很老舊~你們不會想看啦

               (明明就自己不好意思拿相機拍)


       851.jpg  

                 一人份的粥~量還滿多的

                我都倒了一碗了~還有這麼多


       852.jpg  

                每次買~我大約會挑4樣菜


       853.jpg  

                 茄子~我最愛吃茄子囉


       854.jpg  

                高麗菜&四季豆也是我的最愛

              這間清粥小菜~菜色滿多的~任你挑選

               唯一缺點~就是菜不夠熱~涼涼的

                   用餐環境也不是很好

              但真的很便宜~這樣買一買~一共NT.50元

              所以囉~我都包回家吃~用電鍋把菜熱一熱

                (沒法~我愛吃熱的啦)

               再擺盤一下~就是一頓可口的消夜囉

 

                我沒有問店家營業時間

                大約PM17:00~AM01:00吧

                中午有沒有賣不曉得哦(週日休)

        忘了記名字的清粥小菜~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21號(近南豐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