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jpg  

以南部來說~雖然寒冷的時間很短~但小湘超愛搭圍巾的

 

圍巾在別人眼中~或許只是保暖~但在小湘眼中不止保暖~還可為整體造型加分

今天來分享~小湘收藏的圍巾吧

 


111.jpg  

 

以秋冬來說~服裝會以大地色系為主

 

所以囉~想要百搭~綠色~咖啡色~卡其色是秋冬圍巾百搭入門款

 


112.jpg  

小湘好愛這條圍巾哦~它和我許多衣服的色澤皆很麻吉

 

順便一提哦~像這種淺色的大地色系圍巾~搭深紫&藍色也很好看哦

 


113.jpg  

 

這條卡其色小湘買五年囉~每年換季~小湘會將圍巾送洗

 

雖然~送洗有點小花錢~但花個幾十塊~就可以讓圍巾保存狀況良好~花錢是值得的

 


114.jpg  

小湘穿著素雅服裝時~亮彩圍巾反而有點綴效果哦

 


115.jpg  

 

怕冷女生可以挑像我這種披巾式圍巾~出去玩或坐車皆相當保暖(不輪厚重外套呢)

 


116.jpg  

如敢嚐試活潑點顏色~其實紅色圍巾比剛才分享的紫色圍巾還百搭

 


117.jpg  

 

紅色圍巾除了可使臉部氣色變更亮~搭配休閒風格也不賴哦

 


118.jpg  

有些人走低調風格~那黑色圍巾絕對不能少

 

我會建議挑選像這種有紋路的~視覺效果比較不單調

 


119.jpg  

 

黑色圍巾也算百搭入門款~但切記哦~不要著深色服飾避免氣色不佳

 


120.jpg  

 

小湘會用到黑色圍巾~大多是穿比較花俏的衣服時使用

 

冬天衣服比較厚重~花色調的衣服穿起來會更顯擁腫

此時用黑圍巾不止可修飾身型~還可提升衣服滴質感

 


121.jpg  

 

如喜愛有圖騰的圍巾~小湘建議可挑一條有垂墜感(右上)~一條是披巾式圍巾(左下)

 


122.jpg  

 

看到這條"灰哩落貓"的圍巾~相信許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

好看~但買回去不知怎麼搭就冷凍起來

 

懶人搭配法~先觀察圍巾的配色~小湘這條圍巾配色是~橘色~綠色~咖啡色

 

所以囉~上衣就以這些色系去搭配即可(切記~衣服要素面的)

 


123.jpg  

 


124.jpg  

除非寒流~不然小湘超愛這種有垂墜感的圍巾~感覺有型又有女人味

 


125.jpg  

最近迷上這種超韓風的大披巾~略帶圖騰的簡約設計~令我愛不釋手

 

南部天氣~尤其是入秋後陰晴不定~好難穿衣服哦~大披巾式布面圍巾就相當實用

 


126.jpg  

 

和姐妹淘聚會~在室內有時太冷~披巾式圍巾更顯實用

 


127.jpg  

不用太過複雜的裝扮~只要披件有質感的披巾~就足以令人驚豔

 


128.jpg  

 

喜愛豹紋的朋友~小湘建議深&淺色各一(光這兩條~穿搭就天下無敵啦~哇哈哈)

 


129.jpg  

淺色豹紋我個人覺得~年輕又百搭

 

這條圍巾小湘買約4年了~下手購買前還猶豫一下(一條NT.600元)

 

但這款料質超好~狠下心買下它~慶幸對我來說很實搭~一點都不浪費

 

PS.小湘有看過類似這款圍巾~一條約2.300元

但質感很差~配件這種東西~多花幾百元買好一點是值得的

 


130.jpg  

 

秋冬給人太過沉重的感覺~豹紋圍巾反而有點綴效果又不會太突兀

 


131.jpg  

超愛這條圍巾的~隨意搭件針紋衫就可提升整體質感

 

順便一提~小湘身上這件才NT.500元吔~不過是三四年前買的啦(質感也是超級無敵好)

 

今年逛韓組服飾店~衣服貴到令我倒退三步~物價上漲可真利害啊

 


132.jpg  

 

小湘好友在精品店上班~有次來探班時~自以為穿得像貴婦~就叫好友幫我拍一張

 


133.jpg  

深色豹紋可用來搭配淺色服飾~視覺效果大大加分哦

 

PS.想買深色豹紋的注意哦~盡量挑薄一點~有垂墜感的

 

如太厚重~搭不好會給人過於老氣的感覺

 


134.jpg  


135.jpg  

穿著素雅洋裝~垂墜感圍巾可潻加女人味

 

小湘圍巾幾乎滿長的~有時搭洋裝~長圍巾可拉高身型哦

 

PS.再次強調~視覺效果很重要~別以為我很高~我才160

 


136.jpg  


137.jpg  

 

切記哦~垂墜感圍巾不要搭太厚重衣物~以色衣服掩蓋其圍巾特色

 

不止掩蓋其特色~還會使你身型看起來更胖(反效果啊反效果~要切記哦)

以上是小湘收藏圍巾分享

這季秋冬~衣服阿娘喂的貴~外套大約都2.3千起跳(買不起啊買不起)

 

所以啦~除了買二件上衣~一件針織外套~一件雪紡洋裝(NT.1600元有找哦)

 

我就沒再買衣服啦~加上每一季流行都差不多~就覺沒必要再買了

夏天快到了~看來~還是把錢省下來買夏天的衣服比較實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