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jpg  

週年慶己即將接近尾聲啦~格友們~荷包有沒有大失血啊

 

今年秋冬~小湘決定購入二雙鞋~黑色長靴&豹紋牛津鞋

 

想對自己好一點~破例選在百貨公司購買(我不知有幾百年沒在百貨買東西啦)

 


151.jpg  

iki2~台灣自創品牌滴女鞋~日系風格設計一直深受美眉們喜愛

 

鞋型~款式眾多~甜美~時尚~風格多變

它們的娃娃鞋還一度被柜姐公認可購入當制鞋的品牌之一哦



152.jpg  

 

黑色長筒靴NT.2680元

 

秋冬鞋款眾多~如不知從何挑選~那黑色靴子則是最不易出錯的款式

 


153.jpg  

鞋口毛毛設計~穿起來很舒服呢~這也是我購入的原因之一

 


154.jpg  

 

鞋口略帶毛邊設計~看起來挺溫暖的

 


155.jpg  

這鞋款我好愛哦~看起來挺高的吔

 


157.jpg  

 

鞋口採毛邊設計是小湘第一次購入的樣式

我發覺這樣的鞋款反倒能修飾大腿吔~看起來更修長

 


156.jpg  

 

秋冬許多美眉愛著深色服飾~那褲襪部份建議著透膚色的網襪

看起來腿部線條會比較美

 


158.jpg  

 

黑長靴~其實不用什麼穿搭技巧

 

再花俏的服飾~只要一雙素面長靴即可~不用傷腦筋

 


159.jpg  

 

順便一提~聖誕節快到囉~大家可以去漢神巨蛋外圍拍拍哦

現在佈置得很可愛~超有過節氣氛的啦

 

160.jpg  

 

買不起精品~站在外面拍拍乾過癮也不賴

 

小湘發覺~如想要外拍~其實在精品店外圍拍還滿有FU的吔~為造型加分不少

 


161.jpg  

 

豹紋牛津鞋NT.2226元(原價NT.3180元~打7折)

或許現在韓風正夯~牛津鞋己成為哈韓族必敗入門款之一

 


162.jpg  

 

充滿韓風設計的深咖啡色~偏大地色系的配色真的超耐看的

 


163.jpg  

秋冬~絕對要加入皮草元素

 

有別於一般印刷豹紋~此款豹紋可是用馬毛製作而成~毛料設計提升了整體質感

 

小湘第一眼看到它時~心裡OS~這雙鞋標籤了我的名字啦~不買下它怎麼行呢

 


164.jpg  

 

牛津鞋流行很久囉~小湘先前沒買的原因是怕不會搭

 

後來發現我實在想太多啦~只要搭長版衣款(例如~洋裝~外套..........)其實還滿耐看的吔

 


165.jpg  

 

最近小湘迷上這種略帶帥氣的裝扮

 


166.jpg  

 

牛津鞋穿搭有個小訣竅哦~如想著長褲~一定要選擇合身的

 

請留意一下小湘褲管樣式~窄口褲管的設計~最能展現牛津鞋的特色哦

 


167.jpg  

不愛穿牛仔褲的美眉們~貼身內搭褲也是牛津鞋穿搭好幫手

 

許多女生總愛穿五顏六色的內搭褲

 

小湘建議~除非腿真的超級無敵瘦..........................

 

不然還是乖乖地學我選黑色內搭褲吧(寧願簡單也不願出錯)

 


168.jpg  

 

這天小湘在好友精品女的店內拍攝的~可惜燈光太黃啦~拍不出豹紋的質感

 


169.jpg  

秋冬~喜愛深色服飾的美眉眾多~活潑滴鞋款更可以提升整體造型

 


170.jpg  

 

我超超超愛這張的啦

 

小湘御用攝影師~小欣欣~把身高不滿160公分的我拍好高啊))))))))))))))))))))))))))))

 


171.jpg  

 

矮個子美眉請留意哦~由於牛津鞋是包覆腳掌的鞋款

 

建議不要單穿短褲配牛津鞋~這會使腿看起來更短

像這樣~配件褲襪或網襪~性感又可以修飾腿型哦

 

以上是小湘秋冬入荷鞋款分享

週年慶買很優惠吔~小湘和同事在iki2買鞋~團結力量大

 

除了可享有專柜折扣之外~折扣後~惠柜還有第二波優惠~滿三千折三百

 

享受完兩波優惠後~又可以配合百貨全館禮卷滿額贈

 

小湘兩雙鞋東扣西扣後~總共花了NT.3905元~省超多的

難怪人家說~週年慶是令女人失心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