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jpg  

                麥當勞現在起~做午餐優惠活動哦

                 其實這個活動在去年就做過了

               最近又推出~讓我又有想吃它的念頭了


    631.jpg  

               雙層牛肉吉士堡餐NT.79元

              我不大愛喝飲料~都會改成濃湯


    632.jpg  

                 我超愛吃勁辣雞腿堡的

          不過這個可是我最近的新歡~雙層牛肉吉士堡

             不止雙份牛肉哦~連起士也是給雙份的


    633.jpg  

            雖然只是肉片~不像一般美式漢堡有著厚厚的牛肉

                但還是很美味哦~肉片不會太乾


    634.jpg  

                  牛肉配起士最對味啦

               沾滿起士的邊邊~我都最後才吃它

                    越嚼越香呢

             各位朋友們~你們喜歡吃麥當勞嗎

                  請把握這次的活動哦

 

                   每週一~週五

               AM11:00~PM14:00才有優惠哦

              大家可別記錯時間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