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jpg  

                                                        為期九天忙碌的春節終於結束囉

                                                嘿嘿~開心的放一天假(一天好像不夠吔)

                                                                  中午和雅雅吃西堤牛排

                                                雅雅有生日招待卷買一送一~這樣吃很划算

                                              本來要選王品的~時機歹歹~吃這個就好啦


                    651.jpg  

                                                  平常日的中午~西堤人也是爆多吔

                                                            看不出來不景氣


    652.jpg  

               前菜~服務生建議從右吃到左

          最右邊是鮑魚沙拉~鮮蝦蘆筍~另一個我就不知囉


    653.jpg  

            這個好像是焗烤牛肉吧(沒在記名字)

              我覺還滿好吃的~可能我愛起士吧


    654.jpg  

                時鮮水果~水果好新鮮哦

               配上清爽的香澄醬~好吃好吃


    655.jpg  

                 雅雅點的羅美生菜沙啦

             這個我上次來也有吃過~蔬菜很青脆

             滿滿一大盤~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哦


    656.jpg  

               雅雅點的~南瓜杏鮑菇濃湯

               我有喝一口~口感很清爽

            不像有些店的南瓜湯~喝到最後有點噁心


    657.jpg  

                 巧達蔬菜海鮮濃湯

                 不錯喝~湯很燙口呢

              西堤的濃湯皆放一個烤好的酥皮

          不過我還是覺~可以蓋滿整個碗的酥皮湯比較好喝啦


    658.jpg  

                     沙瓦

                這個不錯喝~酸酸甜甜的

               可以綜合一下嘴巴的味道

               接下來就可以吃最期待的主餐囉


    659.jpg  

                    法式烤雞

               兩隻帶骨的雞腿肉~很嫩不會太油

                配上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

               雅雅說~這樣好像在吃泰式料理哦


    660.jpg  

                 這是雅雅點的~名字忘了呢

                牛肉我有吃一口看看~還滿嫩的

            它的配菜很簡單~可惜花椰菜燙太久都爛爛的啦

                厚~~~我很愛吃花椰菜捏

                   燙這麼爛難吃死啦


    661.jpg  

                由放西堤是用瓷器擺盤

           如不愛吃到有血水的牛肉~最好用七八分熟哦


    662.jpg  

             雅雅很愛吃西堤呢~瞧他一臉滿足樣


    663.jpg  

                嘿嘿~拍一下拍一下啦


    664.jpg  

            從前菜到主餐~對於自己點的餐點都很滿意

                 但飲料送來後

           厚~這個什麼叫堤拉米蘇奶茶的

        好難喝好難喝哦~好油~好像在喝油捏(個人淺見啦)

            連愛和我一起分享的雅雅都不想試喝了

           他說一端出來就讓他覺噁心(這麼誇張壓)

               另一壺熱茶我不知名稱吔

            不過看雅雅還喝了第二壺可知味道還不錯


    665.jpg  

              嘿嘿~今天地雷我和雅雅各踩一次

           法式烤布雷還不錯吃哦~有焦糖香又不會太甜

              雅雅點的乳酪蛋糕~他嫌不夠濃

                 也沒有什麼起士味

          我吃了一口~跟他說~吃來吃去我最愛日出乳酪蛋糕囉


         666.jpg  

                  嘿嘿~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今天用餐開心捏~和雅雅聊了好多好多

              雅雅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呢~很為他感到開心

                 加油哦~有好事要和我分享捏

               或許是聊得太起勁~散會後居然肚子餓了

                 於是和貝比一起吃古早味乾麵

                  這家不錯吃哦~以前常去

               跟大家分享去年和雅雅來這家吃麵的照片囉

 

                  雄市中山三路472號2樓

                     07-282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