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0.jpg  

            星期五好冷的天哦~格友們出門有沒有多帶件外套壓

                 小湘這一天也很開心渡過哦

                欣欣&娜娜陪我一起慶生

               這張照片我好愛哦~感謝路人甲幫我們拍

            可惜芬芬不能來~沒關係啦~有的是機會囉

           聖誕夜在BIG MA MA 玩得很開心~再次選擇來這裡用餐


    681.jpg  

             娜娜點的~香嫩茄汁雞肉義大利麵NT.120元


    682.jpg  

                 我點的~這個名字很妙

              叫~哇!奶汁大蝦義大利麵NT.160

             我超愛的啦~麵條有吸入醬汁~吃起來好濃郁哦


    683.jpg  

             欣欣點的~花椰菜義大利麵NT.120元

              欣欣是阿彌陀佛~所以長期吃素囉


    684.jpg  

                 美式拚盤NT.200元

           自從上次吃過後就深深迷上囉~可能是價格便宜吧


     

             這次比較不同是~將雞柳換成炸起士條

                  我最愛吃起士囉

                其實這家店有很多好吃的

              由於小湘有買蛋糕~所以不能點太多


    685.jpg  

             黑肉底倆人組~我們合照閃光燈一定要開的啦

                 閃光燈是我們的好朋友


    686.jpg  

                  嘿嘿~娜娜歹勢厚

            皮膚這麼白~和我們合照配上閃光燈就變太白

     687.jpg  

                  為何拍倆張呢

          因為欣欣說要拍沒點蠟燭及點蠟燭後的照片

                 有差嗎


       

            嘿嘿~生日蛋糕歐貝拉是最好的選擇囉

               這次買草莓塔~好難切哦


689.jpg 690.jpg  

          真是的~都叫你們不要準備禮物了

            娜娜真了解我~知道我最近迷上BB霜

          欣欣送我護手霜~希望我好好保養那粗糙的雙手


         

         嘿嘿~別看欣欣一付很白目的樣子~他可利害囉

             右邊照片禮物是他包裝的呢


    

                 很愛演的倆人

                  欣欣右邊那張臉很白目

               連我都很想一巴掌打下去呢


   691.jpg 692.jpg  

               左邊那張可不是靈異照片哦

          我那天載金光閃閃的耳環啦~閃到會反光

               娜娜&欣欣真的好愛演哦

                有他們在都不無聊呢


    693.jpg  

                  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週一休)

                                                                    07-2519945

                                                            AM11:30~PM14:30

                                                            PM17:30~AM02:00

           (用餐時間人潮很多哦~最好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