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很開心好友買房囉^^

小湘很榮幸,受邀參加好友入厝趴(手比愛心)

現代新房子越蓋越漂亮

到現場,哇,超日式風格,我喜歡^^

社區型透天,規劃不錯,大門很寬敞(只能人進出,汽車機車不行)

6.jpg

透天大致上車庫皆在一樓

這兒比較特別,旁邊有個地下道,使用交通工具者一律從這進出

也就是,此區透天,不單是一到三四樓,還多做地下室當車庫

10.jpg

地下室車道寬敞,這我喜歡

11.jpg

停兩台車沒問題,還有位置停機車腳踏車,很棒

12.jpg

車庫進來有個玄關

可以放安全帽,雨具,外出物品

我覺滿不錯的,才不會一堆東西在客廳,看起來更加凌亂

15.jpg

一樓大門

空間大,小孩在此玩很安全,不會有車陌生人進出

25.jpg

好友的家

35.jpg

40.jpg

好友說買房子,開始背房貸了

新家沒啥裝潢佈置,家俱簡約

我倒覺挺不錯的,每個人審美觀不同,簡約有簡約的美好

而且家俱不用急著買,有缺,真的需要,再補也可

45.jpg

對講機

可能我都看老房子居多,像這類新穎電子品,就覺新奇

50.jpg

廚房的氛圍喜歡

55.jpg

RO水系統也是越做越人性化

60.jpg

好友自行買燈具裝,挺好看的

69.jpg

一樓-客廳,廚房,洗手間,還有這間孝親房

70.jpg

房內不算大,但空間是舒適的

75.jpg

85.jpg

二樓主臥

86.jpg

90.jpg

洗手間很大,喜歡

95.jpg

乾濕分離設計,有浴缸對外窗,很棒

101.jpg

110.jpg

好友送來入厝禮

這年紀的我們,迷上多肉種植花花草草

收禮的人自然開心^^

115.jpg

男主人分享咖啡,好棒的生活品味,家裡充滿咖啡香

129.jpg

好友還沒搬妥,就邀我們來參觀新房

為了不讓女主人太忙碌,大夥說好自行帶美食來

有人帶團購果乾,小湘自行做手工餅干蛋糕,有人負責帶來午餐餐點

 

143.jpg

椒麻雞好大器,切大塊,嗜炸物者會愛

144.jpg

南瓜義大利麵超香,麵條Q,相當好吃

145.jpg

蛤蜊義大利麵充滿鮮味

150.jpg

美食滿滿一桌

即便是外帶,也要裝盤擺出儀式感

很開心朋友們都有朝自己人生目標前進

不論是單身己婚,都將自己打理很好

也很開心,我們即便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也在不同工作職場上努力著

但每次見面都超有話聊

是那種,聊到都覺時間不夠的那種

也很榮幸大家在人生每個重要時刻,都樂意和我分享

期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