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最近蕾緹夏小小忙((小湘的烘培工作室))

零售,喜餅,業務送禮,皆是常態性訂單

偶爾也會接到業主詢問茶會甜點

這次很開心,小湘又有機會佈置囉

提早做事前準備是一定要的

必竟茶會不是常常有,道具就會一直放著沒用到

需帶它們出場時,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妥當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木盤有方有圓,有大有小

除了自己以前購入,姐妹淘先前去日本玩,也買木盤送我^^

這可是我擺放甜點的好幫手啊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餐墊不管用不用得到,全拿出來燙一遍

素的花的全帶去

必竟是現場佈置,雖說會先和業主討論,了解環境

但有些是業主租借場地,他們自己也不大熟悉

所以囉,準備齊全對我來說很重要,也是對委託人的尊重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比較開心的是這一年來購入小道具,有機會帶它們去透透氣囉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小湘很注重衛生的

手工餅干需獨立包裝,還會用夾鏈帶分類包起來

茶會點心需不定時補貨,有時客人就在旁邊

用夾鏈帶的好處是方便拿取口味

客人在旁看你補貨,也不會覺餅干全在紙箱內散一堆,感覺很亂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下午兩點茶會開始,一點到會場佈置即可

但太久沒佈置茶會了,有點小擔心,加上需坐火車前往怕有狀況

結果我早上就到了,哈哈

到達現場,會場正在開記者會呢,人好多(我拍的只是其中一區)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協會負責人真的好細心呦

此次招待會跟市政府租借場地,也就是協會人員首次在此辨活動

行前她特地將場地圖傳給我

當我提早到現場時,協會人員正在忙

而我也能不慌不忙滴知道自己工作台在那,以利工作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協會人員幫小湘將茶會道具和手工餅干載到會場

還貼心的幫我搬到工作台後方,一來即能立刻佈置

不用邊找邊擔心我的器材跑去那兒了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此區是休息區,規劃很不錯吔

座椅是沙發,相當舒適

受邀的貴賓想休息時就來此,後方即是餐點供應區

因活動時段從早上到傍晚

所以協會很熱心的提供三明治,便當,點心,飲料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小湘一個人佈置

照片怎來滴??設定自拍呀,哈哈,記錄著工作滴每一刻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和協會人員談行前工作時,有老實告知都需帶著孩子前往

但也保證不是放任小孩的怪獸家長,小孩絕不影響工作

小彤彤很習慣和我出門

這天她一樣在旁看我工作,無聊就找椅子坐,把玩具拿出來玩,吃零食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佈置完成!!!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佈置好後,不止小湘拍照做記錄

連貴賓們也都來拍照,有些還詢問這是要賣的嗎??

我回應-是協會訂購請大家享用的

貴賓們都說好用心,有些還講協會真捨得花錢,哈哈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手工餅干用木盤裝,擺設小物做點綴就是可愛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手束是小湘自己綁的

也有人猛拍,說好棒,連小時鐘都好可愛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小熊抱腰果充滿童趣

有人拿起後先拍照,再品嚐

不是只有女生這樣吔,當天也有男生先拍照再享用,哈哈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貝殼造型&貓掌造型小蛋糕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茶會佈置走鄉村風,這木箱可是主要靈魂人物

每位訂茶會的業主都會問,木箱會帶來嗎??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這一區小物也好可愛,小湘自己都好喜歡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感謝協會人員提醒小湘,佈置可順便放蕾緹夏名片做宣傳

當天真的有不少人拿取名片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工作忙完,協會還準備便當給小湘吔

好開心,是我最愛吃的太師傅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烤雞腿真的好好吃,小彤彤吃不少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飽餐一頓後,小彤彤立即秒睡

蕾緹夏茶會佈置-貿易發展協會

茶會佈置完不會立刻離開,而是多花1.2個小時觀察現場

這1-2小時很重要!!!對主辨單位來說,如有狀況,我能即時回報負責人
又或者觀察出一些細節如修正些更好,不管下次活動會不會找我,都會提醒留意!!!
對我來說,是接觸開發新顧客好時機
當天邀來的貴賓,全是公司主管或能決定事情的人,不少表達喜歡有儀式感享用而不是餐盒發放
誇手工餅干和蛋糕好吃不甜膩,包裝佈置有質感,都跟我拿名片
還有公關公司詢問是否能配合活動到現場佈置,每次地點不一樣,需要再跟連絡我詳談
感謝協會負責人,除了讓我帶彤到現場佈置,還幫我準備便當飲料
請款部份還幫忙,總之很感恩,我都遇到善心人^^
這次是需搭火車前往新營,光交通來回就要兩個小時
對我而言,就當小旅行,順便帶小彤彤去走走,邊玩邊工作!!!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