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湘似乎很久沒發文啦XDDDDDD

台灣一年當中~最重要的三大節日~過年~端午~中秋

以公司行號來說~這些節日似乎都在忙送禮吔

很榮幸的~小湘有搭上這波送禮潮~接連收到幾張禮盒訂單

由於我只有一個人~要採買~揉麵團~烘烤~包裝~接洽顧客&推銷商品

所以........這個月實在是團團轉~但忙得很快樂

以下~就簡單分享最近工作近況囉^^

1.jpg  

9月的某日~小湘一早起床~泡了咖啡~正準備要開始忙時

黑貓大哥按門鈴~嘿嘿~是國中時期就很要好的朋友送來彌月蛋糕

呼~太棒了~配咖啡剛剛好

吃了好吃蛋糕~喝完咖啡~讓我有精神開始拚出貨啦(((捲袖子))))

20.JPG

除了忙中秋禮~9月份來訂生日禮的客人也不少

有小朋友生日禮~也有上班族來訂生日禮請同事朋友吃

有些是自己要吃的~也有辨公室團購.............

小湘除了忙出貨~還要趁空檔上粉絲專業回覆私訊

平均每天約有一~二張訂單進來~大單小單都有

所以啊~這個訂購區~出完貨單子撕下來後~又補上新訂單^^

40.JPG

上千隻可愛小熊出貨囉))))))))))))))

中秋節很多人會送月餅~但對於年輕人來說~總想來點特別的

詢問小湘可否幫忙做小熊禮盒呢?

小熊這麼可愛~客戶都好喜愛~雖然"搞剛"

但小湘還是一口答應~必竟~滿足客戶送禮需求是應該的

85.jpg

小朋友生日禮

訂購媽咪說想低調點((因為小湘的包裝好高調XD)))

所以特地挑選蕾絲自黏袋包餅干

其實包起來還滿可愛的吔~幼稚園小朋友都好喜歡哦

12046836_736103346496127_887277459802684185_n.jpg  

二百顆瑪德蓮出貨))))))))))))))

這位輕熟女說先前朋友有請他吃過我的瑪德蓮~覺不錯吃

所以生日特地訂購~然後請我二顆二顆包一起

他要請朋友和同事吃~感恩吶^^

45.JPG

這個月最忙~就禮盒出貨日~都在搶時間

只要進行到這個階段~我都感動到想哭

代表~餅干烤好~單包包裝也完成了~只剩最後禮盒包裝

只要用好~我就可以去洗洗睡

50.JPG

小湘的禮盒走鄉村風

由於剛創業~實在沒什麼資金自行開版做禮盒

所以啊~餐墊紙和小啾啾都是自己黏的

雖然花時間~但我在當初進貨時~就全部先黏好

所以啊~突然接到大量訂單時~就不用花時間在包裝上

55.JPG

餅干一包一包裝進禮盒~超開心又有成就感~雖然忙到腳很酸

56.JPG

當然要放名片打廣告囉

59.JPG

當禮盒禮盒一個一個完成時~自己好開心

想想~當小姐時~根本是每天吃喝玩樂

何時~我自己也做起吃的生意~我的人生~充滿變化XD

80.jpg

一袋一袋裝箱~接下來就是忙宅配和面交

81.jpg

很多公司下訂禮盒~就直接送客戶了

而小湘會多留一些餅干~給跟我下訂的公司

希望他們也嚐嚐我做的手工餅干

也順便了解一下~禮盒的內容有那些

這張是客戶拍給我的~說謝謝用心~很好吃^^

88.jpg

客戶好可愛~拍了照還傳給我看XD

90.jpg

91.jpg

然後還會PO照片分享心得~太專業了啦

以上照片~凡客戶拍的~都有經客戶同意抓照片分享^^

100.JPG  

最後一張~我和CH先生享用晚餐

9月雖然很忙~但三餐絕對不會偷懶

是的~雖然忙出貨~但早餐中餐晚餐我都有準備

只是有時豐盛~有時簡單

雖然忙得團團轉~但很開心~很充實

10月即將來臨了~希望可以抽空休息個幾天~放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