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麵條王海產麵~不知台南在地人知不知道

早在兩三年前~看部落客分享得知的

它在我口袋名單中躺很久很久囉~~~~~~~~~

一直沒來朝聖的原因是.............店家生意之好~要等好久好久

婚前~和姐妹淘來台南玩~怕花太多時間久候~所以沒列入行程裡

嫁來台南後~由於這兒離我家有一小段路~加上又睡到中午才起床

趕來吃~店家可能都收攤惹

某日呢~和CH先生來這附近辨事情

忙完後~想找間咖啡館歇歇~來到近期很夯的"阿朗基"

無奈客滿啊(((殘念)))

突然想起~我超想朝聖的麵條王海產麵~沒錯~想很久卻還沒朝聖呢

於是~趕快來看看^^

10.JPG

 

位在水仙宫市場內的麵條王~其實不難找哦

15.JPG

當天朝聖~很幸運~人潮不多

PS.我們是平日下午一點半來滴~可能過了尖峰時段惹

19.JPG

乾麵NT.25元

沒看錯~就是這麼便宜~且還附一碗清湯吔

太棒了吧~老闆~~~~~~~~

20.JPG

別小看這碗平價乾麵哦

我覺以這樣價格來說~不論是份量和滋味~都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40.JPG

主角上場啦((((拉炮)))))

海產麵NT.50元

有沒有搞錯啊~這麼澎派的一碗海產麵~才NT.50元

這~這~這~現在還有這麼佛心來滴平民美食啊(((驚)))))

41.JPG

不虧是麵條王~Q勁十足的麵條~好吃得不得了

42.JPG

別以為平價就偷工減料哦

麵條份量算足夠惹~真的相當好吃~讚

43.JPG

湯頭還不錯~有入味~但不會過於膩口

44.JPG

不論是豬肝或小卷~份量都算多

且~超鮮~超鮮~超鮮~連我不吃豬肝的人都覺好吃

45.JPG

附半顆魯蛋

46.JPG  

這麼大片的豬肉~好吃又沒腥味

且~還附兩大片吔((總之兩片以上~沒記得很清楚))

誰說平價沒有高享受呢

麵條王我覺還不賴哦~值得推

台南美味小吃眾多~真的吃都吃不完呢

有機會來到中西區~可以來麵條王朝聖看看哦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6號(水仙宫市場內)

AM08:00~PM14:00(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