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0.jpg  

親愛的寶貝們~這個時間點~大夥應該都人擠人滴跨年吧

 

湘娘娘此時此刻則乖乖在家PO文章呢(狗屁~明明嫌麻煩不和朋友出去的)

 

來談談近況吧~話說前陣子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找小湘~主動跟我訴說一些事情(包括初戀情人)

我這個人~只往前看~對於生命中的過客~老娘全把他們當屁

 

相對的~我也不主動去問~"他"過得好嗎(關我屁事啊~他有沒有在呼吸都和我無關啦)

聖誕夜和美食幫散會後~就回家整理房間~準備迎接新年到來

 

然而整理房間時總是喚起不少回憶(當然~房間依舊沒整理好~哈哈)

 

今年的聖誕夜~是小湘和初戀情人分手的第四年吔

回想四年前~欣欣陪我渡過心情最低落時期~而四年後的我~有許多麻吉姐妹們相陪

 

以前~超再乎別人對我看法~總是以男友為主~男友第一~工作第二........從來沒為自己想過

恢復單身生活的小湘~生活除了工作~溜狗~就是在房間發呆

 

什麼叫MSN~無名...........乾脆說~什麼叫電腦..........我完完全全不懂(那你現在又懂多少)

仔細思考後~覺自己太單純~生活太乏味了~我要去做點改變才行啊

 

於是~買了電腦&數位相機~又叫朋友幫我申請MSN帳號......自己摸索~幫愛犬裘比做紀錄

慢慢地~用美食部落格~認識許多朋友

並且~將他們拉到現實生活中當麻吉(就是你們~美食幫的~~不要懷疑~不要回頭看別人)

這四年生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卻讓我轉變成另一個人

 

一個~很懂得愛自己~懂得如何和人互動~懂得什麼叫享受生活(啊你就像交際花一樣~講那麼多)

現在你們所謂幸福的林小湘~都是我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我真誠待人~所以贏得友誼~我懂得成長~所以增廣見聞~我懂得接受新的事物~所以開闊視野

 

這陣子和好姐妹有點不愉快~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當我尊重你的同時~我也希望被尊重

我喜歡現在的我~真實的我~我不覺單身有啥不好~懂得愛自己才是王道吧

許多多年好友都說~喜歡現在的小湘~因為總是露出幸福的微笑(是狂笑吧)

 

或許人無法面面俱到~總有些負面的聲音........但我還是堅持做自己(你從來不把別人放眼裡啦你)

 


391.jpg  

新的一年裡~希望格友們和小湘一樣笑開懷(阿花式笑法萬歲)

雖然我以優雅聞名~但坦白講~還滿喜歡這樣的笑容~四年前的我~無法笑這麼開吔

 

而我也要感謝那些曾經傷我~陷害我~背地裡講我是非的人

沒有你們這些賤人(哇~怎麼打出來啦~這裡不是臉書吔)~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常對C女開導~賤人都是你的貴人~會讓你更上一層樓的

而C女總是回我~小S都講~沒有阿寶那來帝寶....(而小湘和C女是一對寶)

總之~格友們~小湘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夥都可以開心做自己

 

希望大家可以跟小湘一樣笑開懷哦~新年快樂~老娘下星期要去台北玩~哇哈哈(愛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