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0.jpg  

延續上一篇文章~美食幫在美式餐廳同樂~大家嘰哩呱啦聊不停

 


451.jpg  

其實大家最期待的是~交換禮物啦

 


452.jpg  

細心的貪吃鬼還做了摸彩箱

今年遊戲規則~自行抽出一顆球~球上面是誰的名字就跟他要禮物

到底和誰比較有緣份咧~一切命運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453.jpg  

為了拍下歷史性的一刻~我們請曼董親自示範如何抽獎~供大家拍照

 


454.jpg  


455.jpg 456.jpg  

小寶這張好可愛哦




457.jpg  

醫生是抽到夢準備滴禮物

 


458.jpg  

貪吃鬼好像是抽到建志兄的禮物捏

 


459.jpg  

夢抽到皮媽準備的禮物~圍巾~馬上圍上去

這次遊戲規則~如抽到身體可以用的~都要穿上去

唉~讓小湘好懊悔沒準備性感內衣捏~這樣就沒機會看醫生或建志兄穿了(看來我等明年囉)

 


460.jpg  

夢這張好看吔~看他笑得多開懷啊

 


461.jpg  

這次禮物~大家很有默契地~幾乎都選星巴克吔

 

這麼熱愛星巴克~看來下次格聚會星巴克好啦~呵呵

 


462.jpg  

在一陣歡笑聲當中~服務生突然端上蛋糕啦~呼~給小湘和小寶大驚喜捏

 


463.jpg  

店家還送一盒松露巧克力給美食幫的麻吉們享用

 


464.jpg  

可愛的小寶~我們是快樂聰明優雅的魔羯女

 


465.jpg  

小湘和小寶都剪妹妹頭~這樣看起來~像不像雙胞胎在過生日啊

 

且我們好有默契哦~一個穿條紋~一個穿格子呢(魔羯座悶騷個性由此可見)

 

(小寶看到這句會淚奔吧~誰要跟你這三八婆當雙胞胎咧)

 


466.jpg  

這張我沒亂打對話哦~切蛋糕時~我明明有聽到小寶問我愛他嗎

 

可是~我比較愛活生活滴查甫郎捏(男人就男人~為何硬要活生生.............)

 


467.jpg  

開心總是藏不住笑容~爽就開心地笑出來吧(假掰妹我實在學不來)

 


468.jpg  

散會時~老闆還特地和小湘噓寒問暖一番~也讓他見識到美食幫的熱情

 

我們當天~還吵到幫店家清場呢~在歡樂過程中~小湘有感受到周圍客人一桌一桌離去

 

其實老闆要感謝我們才對~客人快速離開~這樣餐廳翻桌率才會提升~才可以接下一攤客人嘛

 


469.jpg  

瞧~美食幫是不是美女如雲啊~連美鳯姐的同事都來一賭美食幫迷人風采

 


470.jpg  

全體大合照~多達14人聚會完滿落幕

感謝工作忙碌的貪吃鬼~為大家細心策劃了這麼棒的聖誕夜

而大家也都很熱情幫小湘和小寶提前過生日~那晚真有感動到~所以笑開懷

 

而我負責發覺這麼優質又有型男老闆的店供大家聚會(狗屁~你只出一張嘴和吃東西)

 

總之~爆開心的啦~感謝你們哦

 

期待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