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jpg  

魔羯座的個性不愛拖時間~尤其和朋友相聚~美好時光更不能浪費

 

11/18(一)~上早班的小湘~下班馬上搭高鐵到台北和凱倫夫妻吃麻辣鍋

一個人的旅行會孤單嗎?(啊你不是要去台北找朋友)

 

其實~容易自得其樂的我~不論何時~總是笑得很開心(瞧~搭高鐡還自拍咧~多開心啊)

 


401.jpg  

冬天出遠門真是麻煩啊~行李一大包

 

台北朋友看到這一大包~皆問~你是打算要來騷擾我們多久啊(怪了~不是都很期待我出現嗎)

 

嘿嘿~這是小湘三天二夜的行李~我啊~連烘頭髮的都帶去啦(雞絲頭還真多)

 


402.jpg  

 

搭高鐵~小湘己習慣不足為奇了~但自己搭台北捷運還是頭一遭(以前有朋友帶)

捷運人潮來來往往的~許多人覺台北步調太快了

但小湘似乎很習慣這種步調(沒法~我急性子嘛)

 

 


403.jpg  

這 次來台北~不止是爆肚之旅~還是狗友相聚之旅

 

小湘手上抱的是可愛皮皮~年初來台北玩時~就是住皮皮家啦

 


404.jpg  

這二隻分別是妮妮和波波

 

妮妮這次很乖哦~沒有咬我~而波波長大了捏~上次來才二個多月而己~好小一隻呢

 


405.jpg  

這次不止玩小狗~連大狗也玩

 

麻吉家有十隻大型犬哦(哈士奇~黃金臘犬~拉拉~阿富汗.....)

許多朋友一定好奇~怎麼養這麼多啊..........其實~這些是被棄養的

 

麻吉本身曾從事過相關行業~所以對狗狗相當有一套~且每隻都照顧得很好哦

不止狗兒乾淨~連居住環境也整理得相當舒適~給狗兒一個溫暖的家

先前裘比生病時~小湘還請教過他呢

 


406.jpg  

 

小湘愛瑪爾濟斯是眾所皆知的~不過有一個品種也是小湘最愛~就是........阿富汗

照片這隻狗~就是阿富汗囉

 

阿富汗的特色~有著猶如絲緞般的毛髮~超柔順好摸(都可以拍洗髮精廣告啦)

 


407.jpg  

他名字叫BLUE~這次來超開心的啦~終於看到阿富汗了

 

脾氣好的BLUE也很喜歡小湘吔~我走到那就跟到那

當然其它狗兒也和小湘很好~圍著我討摸摸頭

 


408.jpg  

 

這次去台北沒瞎拚~但在東區敗了一件桃色大衣(有夠騷包的顏色)

 


409.jpg  

回程前~則在京站百貨買一盒手工餅乾

 


410.jpg  

手工餅干就是不一樣~光打開蓋子~就聞到濃郁奶香啦

 


411.jpg  

真的爆好吃啦~還有點小後悔~怎麼只買一盒咧

 

下次去台北玩~小湘一定要再買(這間高雄沒有捏~超討厭)

這次台北之旅真的是玩瘋啦~根本不想回來捏

 

不過小湘和朋友約好~明年1.2月如有空的話~再去台北玩~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哦

 

喂))))))))))))))))~想打混嗎~這趟吃啥好料的還沒介紹捏 >////<

哈哈哈~下一篇~小湘會分享台北遊記嘿

 

PS.這篇單純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這次行程買的小東西~還有和可愛狗兒見面

 

也想藉由這篇告訴許多想養竉物的朋友們~大狗真的很不好照顧

 

如沒有做好萬全準備~千萬不要輕易養大型犬

像我朋友家的大狗~皆是主人丟棄的~好可憐哦

 

朋友先前有幫狗兒找主人~但都沒有適合人選~不然就是又不養了~再送回來

 

如有善心人士~有心要養(一定要考慮清楚哦~狗兒不是玩具~他是有生命的)

 

可以用私密留言詢問小湘~如資格符合~朋友將無條件接受認養

但切記~一定要有顆愛他的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