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一群美少女學生坐著遊覽車~約半個小時吧~來到"關渡"碼頭

 

春酒不就在飯店舉行嗎~關渡碼頭很冷捏~到底要幹嘛啊

小湘心裡OS.該不會要把業績表現不好的柜姐推下海吧(((驚)))

 


51.jpg  

總公司拿著牌子等我們前來相認~為了符合主題~還叫伊澤田學園咧

 

而大夥在此來張大合照~是說.......一堆人~其實不好拍~所以小湘就沒請攝影大哥幫忙囉

 


52.jpg  

 

可愛的同事沿路一直搞笑

 


53.jpg  

看到了沒啊~這次春酒很特別哦~我們在皇后號遊艇上用餐

 

公司這次大手筆吔~把整個遊艇包下來~可見去年很賺錢(不是啦~是公司很大方)

 


54.jpg  

 

小湘以前有想過要在遊艇上辨生日~可惜價格太高~我實在消費不起

而這次春酒居然可以在遊艇上用餐~爆開心啦

 

可惜公司主題是學生制服趴~厚~怎麼不叫犀利人妻趴呢~去年也很紅啊

 

如是犀利人妻趴~那小湘可以學陏棠穿斜肩洋裝~這樣的裝扮在遊艇上用餐不是比較適合嗎

不過話說回來~公司這麼用心在春酒上我還挺感動的

 

畢竟去年大家一起辛苦打拚一年~春酒當然要費點心思~讓公司全體同仁都有滿滿回憶啊

 


55.jpg  

 

遊艇一共有三層哦~一.二層用餐~第三層可以看夜景

 

用餐環境還不錯~不會太過擁擠

 


56.jpg  

趁用餐前自拍一下

 

有了G12真的好方便~自動翻轉螢幕~讓我自拍時只要拍個1.2張即可

 

雖然我己有自拍不求人了~但如要光線完美~翻轉螢幕真的方便許多

 


57.jpg  

 

這次餐點採自助式

 


58.jpg  

雖然採自助式~但餐點絲毫不馬虎哦

 

有西班牙海鮮燉飯~酸辣小雞腿~黑胡椒牛肉~焗烤起士魚片~鮮蝦~馬鈴薯沙拉~奶油餐包

濃湯~排骨湯~水果蛋糕~數十種飲品..................總而言之~很多很多啦

 

小湘吃得很開心~光牛肉和蝦子就吃了三盤~牛肉很鮮嫩~簡直是牛排啊(尖叫)

 

不過當天拚命吃~在此用這張照片輕鬆帶過

 

59.jpg 

 

學生制服趴~當然要有糾察隊囉

 

公司特地花錢請4位身高180的帥氣男模當糾察隊維持秩序

但我覺~他們來場面更混亂吔~因為大家搶著和男模合照

 


60.jpg  

 

北一女主持人~由她來帶動現場氣氛

 


61.jpg  

 

公司很棒~為了讓員工春酒輕鬆開心~不會叫員工上台唱歌跳舞

我們這些柜姐和內勤人員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餐點

 

用餐過程中~為了不冷湯~請小丑來表演魔術~猶如小PARTY般輕鬆自在

 

62.jpg

平常嚴肅的經理~這天也開心地和我們同樂

 

她好忙哦~時時留意餐台菜色有沒有補齊~然後一直叮嚀我們去取餐多吃點

 


63.jpg  

 

和美麗的區長合照~她們今天是日本爆走族高中生

 


64.jpg  

 

倉庫大哥扮小學生~笑死我了啦

 


65.jpg  

 

同事和貴氣的老闆娘合照

 

66.jpg  

飽餐一頓後~Happy Time

 

公司請來的女歌手超會帶動氣氛的~我想~他平常應該是在pub駐唱吧

 


67.jpg  

 

女歌手丹田超有力的吔~連續唱了好幾首動感歌曲

 


68.jpg  

還有柜姐和糾察隊手牽手跳舞~開心得咧

 


69.jpg  


70.jpg  

 

老闆也一起出來同樂~他今天以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風格出席

 


71.jpg  


72.jpg  

 

突然覺~公司主管們都好愛跳舞哦~小湘只顧著在旁邊看和拍照

 


73.jpg  

 

狂歡後~大夥一起到3樓看夜景

 


74.jpg  

 

公司給的驚喜~三分鐘煙火秀~不過小湘一直拍不好~就以這張做交待囉

 


75.jpg  

接下來當然是抽奬囉~小湘這次抽到3000元禮卷吔

 


76.jpg  

 

和四位男模合照~姐妹淘說長得還好啊~又不好看

 

小湘跟你們說哦~其實他們本人比較好看~有的帥~有的是很有型~可惜不上相啊

 

如他們上相的話~通常就像宥勝~陏棠~溫升豪那樣~上電視或是轉演偶像劇~那有空理我們啊

春酒結束後~隔天馬上花漏非死不可說

 

公司春酒很好玩~和同事們穿學生制服在遊艇上用餐

 

還請來4位身高180的帥氣男模當糾察隊~而同事全一付公司己付錢不摸白不摸的心態

 

而害羞的我很客氣的站在男模前面一起合照~但我整個人是靠著他們啊(竊笑)

 

是說厚~主管也不早點說有請男模~不然我才不要這樣站著合照咧(太單調了啦)

 

我一定會自備安全褲~然後叫他們把我抱起來~以貴妃側躺姿勢拍一張啊

今年也要好好拚業績~期待明年春酒也有驚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