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湘經營部落格約4年多了~從早期就和我互動的格友們

鐵定知道我很愛狗~甚致知道小湘和裘比的故事

 

雖然裘比走三年多了~但小湘愛狗的心依舊不減.....前陣子有件令我開心到轉圈的事

 


20.jpg  

噹噹噹))))))))))))))))~小客人奴奴

話說3月底~小湘以前的同事兼好友要去長灘島渡假

 

本來要把狗狗寄放在竉物店~但後來想到小湘一定會喜歡奴奴~因此詢問小湘要不要當幾天保母

 

厚厚厚~當然要當然要~在電話裡~小湘一口答應~完全沒先詢問媽媽意見

 

奴奴來到小湘家很緊張呢~臉上的表情似乎在講~這裡是那啊~我的婷姐姐咧(擔心)

 


21.jpg  

奴奴是七個月大滴瑪爾濟斯~臉好秀氣哦

 

不過初到小湘家似乎很緊張~不敢亂動

 

但過一會兒~就和小湘玩開啦~還一直吵著要抱抱

 


22.jpg  

 

可愛的奴奴~不管什麼動作都讓我覺甜美百分百

只要叫她的名字~他都會歪著頭看你~哈哈哈

 


23.jpg  

 

奴奴很乖哦~不會亂叫~都安安靜靜的

 

由於瑪爾濟斯很膽小~所以會習慣躱在角落看你在幹嘛

 


24.jpg  

 

一直躱在柜子旁不會亂跑~但只要小湘拿出零嘴~他就好開心一直跳

 


25.jpg 26.jpg 27.jpg

 

住在小湘這幾天相當愉快哦~和我混熟後就好黏人

 

小湘洗澡~或是去廁所~奴奴都一直跟著我~好黏人啊

 

連我吹個頭髮化個妝~奴奴也要坐在我大腿上吔~呵呵呵

 


27.jpg  

 

28.jpg  

 

小湘看電視~奴奴會坐在大腿上~然後趴著睡~這似乎成了我們彼此間的默契

奴奴啊~有小湘姐姐陪伴是不是也很幸福啊

 


29.jpg  

 

奴奴大約晚上12點多就會就寢

 

此時的她會歪著頭看小湘~好像在訴說~小湘姐姐可以陪我睡覺覺嗎

 

而小湘都會陪奴奴睡覺~奴奴會窩在小湘懷裡~真是個撒嬌的孩子

 


30.jpg  

 

和可愛的奴奴合照~和奴奴相處真的好愉快哦(灑花)

 


31.jpg  

原本奴奴只是來住個五天~結果媽媽好喜歡她哦

 

還叫主人慢點來接奴奴回家啦~真感謝婷婷容許我媽媽的任性

也很感謝她這麼信任我~把這個小寶貝交給我代為照顧

 

這幾天真的相當愉快~小湘因為奴奴到來~也特地去竉物店挑零食

 

好久沒幫狗挑零食了~小湘還一度苦惱該給奴奴吃什麼好呢

而媽媽一早就會去市場買牛肉回來煮給奴奴吃

 

奴奴這幾天過得很開心~狂吃牛肉~又有零食吃~又可以拚命玩

 

單純的她~都沒察覺她的婷姐姐怎麼還沒來接他呢~呵呵呵

 

文章打到此~是因為奴奴來的這幾天~讓我重溫有小狗的日子

有狗狗的日子真的很不同

 

小湘從事服務業~每天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家

 

就有可愛滴奴奴迎接我回家(以前都是裘比衝出來迎接呢)

 

然後睡覺時~奴奴都會偷親我(是在跟我說謝謝嗎~呵呵)

 

原本裘比走了以後~小湘和媽媽就不再養狗

 

這三年多以來~就有三個人陸續表明想給我們領養狗狗

 

但裘比跟著我們快13年~那種痛是無法忘記的~所以一直拒絕

然而~這陣子有了奴奴後~覺生活中有狗狗的日子是開心的

 

就和媽媽協議好~如果有天~真的緣份來了~我們決定再養一隻狗狗陪伴

 

最後~跟各位想養狗卻沒養過狗的格友一個忠告

 

狗狗壽命約10~15年之久~如想養他~記得.....一定要照顧他到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