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咳咳~沒錯~小湘是魔羯女^////^

 

每年1月份~屬於魔羯座的好日子

 

喜愛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小湘~按照慣例總要發表一下生日感言

 

話說這張照片裡的卡片~禮物~蔓越莓起士蛋糕((很好吃~我會找機會分享)))

 

是我的好姐妹~如如~為我準備的~可說是提前幫我暖壽啊(((感恩))))

 

如如親手寫滴卡片相當感人~小湘分享一小段^////^

 

感謝上帝((你何時信耶蘇了)))~派個小天使來照顧我((小天使就是老娘我)))

 

在我難過~受委曲時~總是陪伴在我身邊鼓勵我~雖然你嘴巴賤了點~但還是謝謝你~麻吉

 

小湘看完很感動~必竟~人只要一出社會~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人~想要有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

 

慶幸我長年以來~都有一掛好姐妹互相扶持~雖然有些都結婚生子~但友情卻不變((好難得啊))

 

 11.jpg  

 

生日當天剛好是假日~小湘特地排年假慶生呢(((羞))))

 

身為壽星~當然要打扮美美的~背著生日禮物"紅色波士頓包"慶生去((這款包超好搭~找機會分享))

 

這次慶生地點在台南~中午吃完碳佐麻里後~來到安平散散步

 

雖然~假日人潮擁擠~但小湘還是覺好幸福~好開心

 


12.jpg  

 

許多女人說年齡是密袐~但~我卻勇於去面對

 

所謂的"老"~和你的身份証沒多大關係~想要年輕~"健康的心態"很重要

 

我不斷滴告訴自己~你現在34歲了哦~處事態度要比以前更加成熟穏重

 

我依然要做好榜樣給姐妹們看~依舊要當個讓女生朋友欣賞~想要學習的對像

 

年齡不是問題~努力經營自己才是現代女性的生存之道~相信十年後的我~也能這樣自信的微笑

 


13.jpg  

 

2012年~發生許多事~很多朋友都說真是不好的年啊

 

2013年~迎接新的一年~願我的好友~家人~最心愛的人~部落格的格友們~可以幸運一整年

 

小湘在未來日子裡~一樣努力吃吃喝喝~發掘美好事物和大家分享

 

雖然晚了點~但還是要祝格友們~新年快樂((農曆年還沒到來嘛))

 

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裡~前途一片光明(((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