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jpg  

嘿嘿~某天晚上約好友~阿孜&貝琪用餐

 

由於這天我們話太多啦~導致二元咖啡店的外觀忘了拍(各位歹勢嘿)

回到主題~二元咖啡~在高雄算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咖啡店

在幾年前~整間打掉翻新~讓老顧客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831.jpg  

二樓景象~很寬敞厚

 


832.jpg  

歐風設計~是現代咖啡店的特色之一

 


833.jpg 834.jpg  

嘿嘿~提早來的好處~就是可以挑選喜愛座位啦

這個位置小湘好愛哦~由阿孜和貝琪這兩位美女為我們示範....................

 


835.jpg  

這是我們今晚享用的商業晚餐NT.240元

配菜皆一樣~唯獨主菜可以自行挑選~小湘先來介紹配菜好了

 


836.jpg  

麻婆豆腐~帶辣滋味~滿下飯的吔

 


837.jpg  

甜椒炒雞肉~甜椒好鮮甜哦~雞肉也很嫩

小湘對二元咖啡的配菜印像滿好的~配菜一點都不馬虎

 


838.jpg  

來介紹主菜囉~小湘點的~橙汁雞腿

去骨雞腿肉當然嫩囉~而雞皮帶點焦味~醬汁有點酸甜滋味~不錯吃

 


839.jpg  

阿孜點的~豆鼓魚肚

 

基本上~我很少在餐廳點魚的~怕有魚腥味

但二元的魚肚滿新鮮的吔~只是小塊了點啦

 


840.jpg  

貝琪點的~紅燒豬肋

一端出來~我有點錯愕~好像被夾過似的...........................

應該是說~份量好少哦~我很慶幸沒點這道~不然吃不飽

 

不過......憑良心講~豬肋排還滿香嫩的吔~好心的貝琪分小湘吃~以利我和格友分享口感

 


841.jpg  

白飯粒粒分明~算是中上啦

 


842.jpg  

愛養身的美女~可以選擇五穀飯

 


843.jpg  

附餐飲料~冰紅茶&特調冰咖啡

特調冰咖啡的滋味還不錯~只是小杯了點

 

二元咖啡餐點和飲品~大致上水準算是不錯啦~只是份量小

想要減肥或是愛吃吃氣味的朋友~這間也算是不錯選擇

 


844.jpg  

自從買了自拍不求人後~和朋友聚會~總是要來張合照

這晚我們聊好多哦~重點在於~明年可否安排出國呢

 

小湘只能休平日呢~再者~出國也是平日比較划算~也不用在那裡人擠人啦

呼~業績業績快點再次破百啦~老娘要出國放鬆啦~哇哈哈

 

..................................................................................................................

這陣子~百貨人潮變少了~但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好好專心跟客人介紹商品

現在的客人~其實要的不止商品~還有專柜小姐的專業知識

 

在此和格友分享一下~你們知道碧麗珠嗎(就是保養沙發的)

 

它很好用哦~除了可以保養家具~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保養皮革~包包(合成皮除外)

結帳時~總不忘跟客人說明一下保養方式

很多年輕人沒聽過碧麗珠呢~小湘就會現場拿給他們看~順便講解它的好處

小湘淘淘不絕結果...........客人都會講~小姐~你好像電視購物頻道哦

 

講得我好想快點擁有一瓶(不止一個客人講吔)

嘿嘿~除了手拿包~沒想到我跟碧麗珠也這麼有默契哦

 

啍~我也覺~我不從事購物頻道~是給力輕~撕溶留一口飯吃吔(神經~你那來的自信啊)

 

雄市民生二路201-1號                       07-221-4646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