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jpg  

某日~在格友vivian那裡發現這間平價美味~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小遠

但看在便宜份上~當然要去吃吃看囉

 

路痴的小湘可是很認真哦~抄下地址~研究完地圖才出發(有沒有這麼怕吃不到啦)

 


631.jpg  

福來肉圓生意好好吔

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請先抽號碼牌~等叫到號碼再點餐哦

 


632.jpg  

店內唯一招牌~肉圓NT.5元(一顆價)

嘿啦~你沒有看錯~一顆只要NT.5元~不要懷疑~就是NT.5元這麼便宜

原本以為份量小小的~怕吃不飽~小湘點了四顆

 

店家端上桌時.........我還滿驚訝的~因為~福來肉圓比外面賣NT.10元的還大顆吔

在這裡~居然只花一半價錢就可品嚐到啦

東西不是只有便宜就好哦~雖然我愛貪小便宜~但口味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抱著懷疑的心~品嚐看看(你這個人很怪吔~愛貪便宜又愛懷疑)

 


633.jpg  

推推推~皮QQ的不會太厚~好吃好吃

且啊~皮還有吸到肉汁哦~沾上店家獨門醬汁~爽口不油膩

 


634.jpg  

別以為NT.5元就會偷工減料哦

 

有沒有看到啊~肉這麼大~這麼大))))))))))))))))))))

 


635.jpg  

或許是店家生意爆好~薄利多銷的策略

 

所以~肉質方面~有一定的水準~很新鮮也很扎實

重點來囉~福來肉圓以瘦肉為主~每一口吃得到實實在在好味道

 


636.jpg  

魚丸湯NT.10元

現在要找這麼便宜的魚丸湯實在太難啦

 

雖然小小一碗~但對我來說己物超所值啦~如太大碗~喝不完反而造成浪費呢

 


637.jpg  

魚丸QQ的~一碗有四顆~這樣價位算很便宜了吧

這間真的是平價美味吔

小湘這一餐吃下來~花了NT.30元~就可以吃很飽啦

 

炎炎夏日~吃這種蒸的肉圓不錯吔~很爽口~每天吃也可以(實在是太省荷包啦)

 

文章打到此~讓我想起之前有介紹一間很便宜的肉燥飯(好久沒吃啦)

改天放假再去品嚐囉

 

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157號                    07-751-1903

 

AM06:00~PM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