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jpg  

週年慶開打前不斷進補~嘿嘿~所以........這篇是11月份的美食囉

位於忠孝市場的豐仔鮭魚炒飯很有名~算是高雄有名的小吃之一

 用餐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小湘也吃好幾年囉

 


602.jpg  

12月初南部最後一波週年慶即將開打~小湘約精品女來補補身

 

豪邁個性的我們~吃熱炒似乎比較符合我們的氣質啊~哈哈哈

 

帶各位分享這晚我們所品嚐的美味

 


603.jpg  

炒龍鬚菜

 

一般龍鬚菜吃起來都"瓜瓜"的~但豐仔的不會哦

加入少許肉絲拌炒~使龍鬚菜吃起來滋味十足~口感細膩~推推

 


604.jpg  

蝦仁炒蛋~這道也是小湘最愛~蛋好滑嫩哦

 


605.jpg  

蝦仁也超新鮮的

 


606.jpg  

精品女真誠推薦~蔥爆豬肉

 


607.jpg  

 

蔥爆豬肉夠味又不死鹹~洋蔥也炒得好入味哦~單吃就很讚啦

這道也可當做是配酒小菜吧

 


608.jpg  

相約要補補身~麻油炒腰子當然不能少啦

小湘超愛吃麻油料理~腰子夾著薑吃~推推

 


609.jpg  

吃熱炒不來碗白飯怎行呢

偶爾和姐妹們吃吃熱炒也不賴吔~一桌吃下來~共NT.450元

這價格貴不貴~因人而異~但和姐妹們在一起開心的感覺~無價

飽餐一頓後~去新崛江散散步~然後去金礦喝咖啡~哈哈哈~好悠閒的生活哦

 

 

這間位於青年路和忠孝路口(三信銀行三角窗)

PM17:30~AM01:00左右

 

 

12月19日~呼~為期19天全班終於結束了

 

週年慶開打前~樓管一直警告我要把業績做起來~不然就...............................

結果在活動開打第17天~小湘就達到百貨所訂的目標啦~哇哈哈

 

隔天除了跟樓管好好炫耀之外~還叫他幫我按按腳~拿魚翅給我漱漱口(哈哈~形容得太誇張啦)

 

而管我們這區的課長~則請吃哈樓大使冰淇淋&星巴克咖啡(超大方的啦)

小湘~小政(樓管)~我達成目標了捏~好處在那(馬上伸手要)

小政~課長不是說好要請吃冰淇淋&喝咖啡了嗎

 

小湘~事情"一項歸一項"~課長請是課長請~那你的誠意咧(一直伸手要)

小政~厚~沒有這樣的啦

 

小湘~別以為我不知道~板?百貨樓管跟你打賭我這柜做不到180萬~結果我做到啦

 

我幫你贏面子~板?樓管還要請你吃飯..........那我咧...................

 

小政~好啦好啦~如你可以做到200萬~我請你吃麥當勞

小湘~厚~那有這樣~那個........................(一直吵)

 

小政~不準討價還價~達到200萬我就請客(然後快速離去~不敢再進到小湘柜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