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克里私廚~在小湘口袋名單中己久

 

飯局很多的小湘為何沒約朋友來朝聖呢???????????????

 

最主要是這間店以外送為主~店內用餐環境尚可~不適合久坐聊天

 

然而~某日休假沒飯局的小湘~就獨自來到這兒用餐

 


2.jpg  

 

如我剛才所說~克里私廚用餐環境尚可

 

但常逛我格子的朋友就知道~小湘對老房子情有獨鐘

 

所以啦~儘管沒華麗裝潢~但還是會吸引我前來消費滴

 

坦白說~我很喜歡這種透天的房子吔~雖然小小的~但有家的感覺(((好想住啊)))

 


3.jpg  

 


4.jpg  

 

店內走簡約路線~雖然沒有華麗裝潢~但環境倒也算乾淨

 


5.jpg  

 


6.jpg  

 

小湘這天來~特地帶了本書坐在這兒~邊吃早餐邊看書~還挺悠閒的

 


7.jpg  

 

克里私廚所拍出來的餐點看起來相當可口吔

 

讓點完餐的小湘好期待啊

 


8.jpg  

 


9.jpg  

 


10.jpg  

 


11.jpg  

 

好可愛滴塗鴨啊

 


12.jpg  

 

小湘這天來~算是颱風天吧~慶幸風雨不大~我才能出來覓食啊

 


13.jpg  

 

起士混蛋NT.40元

 


14.jpg  

 

蛋包相當軟嫩~配上起士香濃起士超對味的啦

 

由於這篇有點久~小湘忘了蛋包上的沾醬是什麼~只記得口味相當獨特~和起士蛋相當搭

 


15.jpg  

 

起士火腿可頌NT.45元

 


16.jpg  

 

嘖嘖嘖~光看這可頌的色澤就足以令人食指大動啦

 

一上桌就聞到可頌那迷人滴香氣((此時如配碗海鮮濃湯一定很對味))

 


17.jpg  

 

克里私廚相當貼心吔~怕顧客用餐不便~還附上手套~這點讓小湘加分不少

 


18.jpg  

 

店家在食材方面相當重視品質~光看這些新鮮的蔬菜即感受得到

 

可頌不止好吃~還吃得到營養均衡滴蔬果~值得推薦

 


19.jpg  

 

奶油香料雞肉燉飯NT.75元

 

克里私廚菜單的選擇性相當多哦~不愛吃三明治的朋友

 

還有燉飯~炒泡麵~蛋餅..................等

 


20.jpg  

 


21.jpg  

 

雖然這道燉飯對小湘來說~味道偏淡~但整體表現不錯哦

 

雞肉不止給得相當多~連蔬菜份量也十足~吃起來相當豐富

 


22.jpg  

 

雖然是陰天前來消費~但小湘一進門就有二桌客人剛點完餐

 

服務人員禮貌性的說~由於餐點現點現做~加上我前面還有二桌客人~等待時間會比較久約20分鐘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囉嗦~等就等嘛~反正才二十分鐘也沒什麼~就隨口答應然後自顧自地看書

 

隔沒多久~服務人員說這杯拉茶老闆招待的~害我有點不好意思了(((羞)))

 

飽餐一頓後~老闆結帳時還說不好意思~今天讓你等這麼久

 

我笑笑地回~餐點相當好吃~等待是值得的~謝謝你招待的飲料

 

雖然只是用餐的一個小插曲

 

卻給我感覺相當良好~人生嘛~如能感謝別人對你的好~那心境自然會快樂許多~你說是不是

 


23.jpg  

 

想要吃克里私廚嗎~地址在這兒哦

 


24.jpg  

 

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

 

所以啦~如店家有大量接外送訂單的同時~可能會讓你撲空哦((因為老闆外送去啦))

 

想用餐的朋友~去前不妨打個電話卻認吧

 

新鮮營養的食材~值得我們花時間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