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2024年4月4日-2024年5月27日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伊藤潤二展

小湘得知訊息可開心了,從小就是恐怖漫畫迷

早期日本恐怖漫畫家-毛成厚子,犬木加奈子,御茶漬海苔,菊川近子,風間宏子..........

其中,伊藤潤二的畫風故事最令我喜愛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難得在台南,怎能錯過呢?

入口處-蛞蝓少女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淵小姐-伊藤潤二筆下女性主角,外觀相當獨特

極長臉型,充滿野性眼神,光氣場就令人感到害怕(我是喜歡啦,哈哈)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展場以黑色調昏暗燈光呈獻,充滿神袐感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展場很棒,可讓遊客盡情拍照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販售商品滿生活化滴

有抱枕,衣服,購物袋,包包.............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富江抱枕,是說客廳擺放這個OK嗎?哈哈

我是挺OK的啦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材質觸感很好,很有質感哦,以價位來說,不貴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腳踏墊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身邊好友沒什人喜愛看恐怖漫畫,對於奇怪畫風不適應

而我確相當喜愛,哈哈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公仔做得栩栩如生,有位朋友是伊藤潤二迷,她就收集這些公仔

但這喜好旁人難理解,我是挺懂她的啦,哈哈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拍貼機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和朋友相約體驗VR

眾多女性友人,只有她願意和我來,哈哈,其她人無法接受怪異畫風

票價NT.150元,很超值

臨場感很棒,寫實看到伊藤潤二筆中人物,超過癮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我的姓名貼,一張NT.50元,很可以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為期一個多月展覽,後續小湘獨自再來一次

展覽快結束了,現場無什麼商品可買,就選擇拍貼囉

兩張NT.100元,對伊藤潤二迷來說,不貴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很滿意自己表現,哈哈哈

伊藤潤二展-終於輪到台南囉

戰利品(寫文時才發現其它沒拍到)

很開心台南有伊藤潤二展,讓我一飽眼福

它是我少女時期最喜愛漫畫,看完展覽超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娘娘 的頭像
    湘娘娘

    湘娘娘~愛分享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