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現在身為台南媳婦~朋友們最常問的就是~台南某某家很知名~你吃了嗎?????

 

坦白說~知名的店家~我當然想朝聖啊

 

可是......對於小吃類別嘛~我喜歡隨意吃吔

 

我的想法~有名的不見得合胃口~必竟口味是很主觀的~我只吃~自己喜歡的~覺不錯再跟大家分享

 

CH先生常說~在台南~只要小吃店看起來舊舊又歷史擁久的~進去吃絕對不會踩雷

 

屁咧~我就踩雷過

 

大橋牛肉湯~是前陣子才發掘的哦

 

講到牛肉湯~台南知名老店相當多~開業才一年的大橋牛肉湯~或許名氣不如老店~但小湘就是愛

 

為何我特別喜愛呢~嘻~一起來瞧瞧吧

 


2.jpg  

 

大橋牛肉湯座落在住宅區地段

 

由於離我住的地方算近~就約CH先生來嚐鮮看看

 

雖然沒有老店的歷史擁久~但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整潔~我喜歡

 


3.jpg  

 

店家真的很用心經營哦

 

小湘來朝聖兩次了~連續兩次都看到店家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這種不定期的促銷方式很不錯~我想~這是許多小吃店可以學習的地方

 

必竟小吃價格親民~如用套餐促銷反倒可以拉高客單~大橋牛肉湯店真會做活動啊

 


4.jpg  

 

以單純賣牛肉店的小吃店來說~我覺選擇性算多

 

有沒有看到那張綠色POP啊~外帶滷牛腩一斤300元

 

這家的滷牛腩有讓我驚豔的感覺吔

 

己和CH先生約好~情人節在家過~買店家的牛腩在家煮火鍋

 


5.jpg  

 

小湘聽店家說~每天會採買新鮮牛肉

 

因為星期二皆不殺牛~所以~就選星期二做為店休日

 


6.jpg  

 

現切~現燙的牛肉最好吃了

 


7.jpg  

 

店家招待冰紅茶

 

透心涼的紅茶~有古早味哦~不會太甜膩~我喜愛

 


8.jpg  

 

炒青菜NT.30元

 

灑上大量蒜頭的空心菜超香的~店家火候控制得宜

 

其實啊~吃小吃~點炒青菜就可知店家有無真功夫了~這間~我初嚐第一口就跟CH先生說~這間優

 


9.jpg  

 

豬油拌飯NT.15元

 

許多人不愛豬油拌飯是覺~太過油膩了

 

小湘覺這家不會吔~反倒有股香氣~CH先生也說挺好吃的~超古早味

 


10.jpg  

 

主角上場囉~牛肉湯(大)NT.150元

 

第一次來只是嚐鮮~點小碗的~但.........太合我胃口了~就覺吃小碗實在不過癮啊

 


11.jpg  

 

湯頭超超超鮮甜的

 

為何文章開頭我標語"顛覆傳統"呢?????

 

是這樣的~台南牛肉湯傳統做法是直接用熱湯下去川燙即可

 

這兒的牛大骨清湯則用多種蔬果下去熬煮~還加了牛蒡呢

 

或許~許多愛吃小吃的老饕會覺小湘介絕這篇.......什麼跟什麼嘛((不屑))

 

但我覺~這間的牛大骨清湯就是加了多種蔬果下去熬煮~反倒喝起來有股香氣且不油膩

 

台南人的嘴很刁~而店家堅持走出自己的風格~令我相當佩服

 

在用餐過程中~雖然沒有爆滿~但人潮算絡繹不絕~可見~這一味大家接受度頗高

 


12.jpg  

 

牛肉份量十足哦

 


13.jpg  

 

牛肉超鮮嫩的啦~文章打到這兒~我又餓了

 

來台南玩的朋友們~如愛嚐鮮的話~可以將這間列入口袋名單哦

 

情人節小湘會來這間買牛腩~到時再分享文章嘿

 

 

 

南市永康區大橋三街81號          0987551378

 

AM06:30~PM14:00    PM16:30~PM20:00(星期二公休)

 

星期日 AM06:30~PM14:00

arrow
arrow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