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30巷1號          06 229 6978

17:30-23:00(二休)

梅鑫海鮮在台南頗有知名度

即便沒有豪華裝潢,表面看就路邊攤(位在海安路上)

還是有許多人因它的美味慕名而來

用餐時段,總會看一群人在大門口看海鮮,點餐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店家還是有內用座位

朋友說梅鑫時常客滿,為了好聊天,約店家一營業就朝聖

果然吃沒一小時,店內全滿

隨著聊天聲越來越大,我們聲音就要跟著大,哈哈哈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吃海鮮就是要如此豪氣,滿滿整桌,要從那道下手啦

朋友瘋狂的點,說菜還沒上完(我的天)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炒米粉

很誠意十足,配料超級無敵多,米粉也好吃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炒飯-不油膩,粒粒分明就是愛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地瓜葉

表面看全皺在一塊,但蒜香有的,還不錯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冷筍-鮮嫩爽口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沙茶蟹肉

別被這盤油嚇到,沙茶只是提味,還是吃得出蟹肉鮮度

有鹹香但不膩口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胡椒風螺,還滿大顆的吔

這味我是還好,而常吃海鮮的朋友則說連風螺都不錯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炸銀魚

我不愛炸銀魚(很乾口)

梅鑫讓我對炸銀魚改觀,肉質不過乾

配上香酥蒜,蔥,好吃極了,香氣十足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金莎小卷,鹹香味十足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油條鮮蚵煲

蚵仔肥美,吸附湯汁的油條充滿鮮味,和蚵仔好搭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清蒸虎斑蝦

大尾蝦吃起來就是過癮,肉質鮮美啊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蒜味清蒸蛤蜊,加了蒜的蛤蜊更顯鮮味,連湯汁都迷人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烤肉拼盤(內容-烤虱目魚,香腸,松阪豬,泡菜)

這道是店家招牌,幾乎桌桌一盤

虱目魚肚以浦燒方式呈獻,滿特別的

松阪豬我喜歡,香腸沒過多肥肉,還挺香的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清蒸花蟹-一共兩品種,蟹的種類我比較不懂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這道也是桌桌必點之一

小湘不大愛吃蟹,但不得不說,迷上它的鮮美,這我可以

梅鑫海產-嗜海鮮必朝聖

感謝朋友招待,實在太幸福了我

滿滿一桌好料,澎派海鮮大餐,約7500元左右(包括18瓶啤酒)

梅鑫在台南是夯店,不論平日假日皆高朋滿座

每次經過人潮滿滿,不免好奇滋味如何

初訪心得,印像非常好

海鮮新鮮,味道不錯,出餐快,服務人員親切

我和CH先生己將它列入招待朋友家人的愛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