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愛吃下午茶的小湘~嘿嘿~不是只愛咖啡甜點哦^^

蔥油餅烙餅啦~我也很愛

幾年前看格友分享花蓮炸蛋蔥油餅時~好吸引我哦

無奈都沒去花蓮玩XD

某日~忘了是那位格友分享台南也有炸蛋蔥油餅哦

小湘立馬跑去買來吃吃看

2.JPG

店家生意滿好的吔

小湘朝聖過好幾次啦~人都好多~平日也是哦

3.JPG

越來越多人來買

店家手腳俐落~加上製作過程不會花太多時間

所以~等待是可以啦

5.JPG

炸蛋蔥油餅加蛋NT.30元

PS.如要半熟蛋~記得告知店家哦

由於此店離小湘家不會算太遠~所以我都帶回家吃

不過剛炸好的蔥油餅~還是現場吃最美味~酥脆度是最剛好滴

6.JPG

帶回家吃~其實有一點點涼掉了~但溫度還是有的

所以蔥油餅對我來說~口感不錯~有嚼勁~但不致於太硬

7.JPG

半熟蛋~可要小心品嚐以免燙口啊

8.JPG

半熟蛋~我覺熟度剛剛好吔

蛋白部份有熟~蛋黃外圍有點凝固~這樣的熟度我愛

這味成了我和CH先生的午茶

有時忙啊忙~要去備貨~經過就會買一下

吃完後~有種滿足感

小湘沒朝聖過花蓮的炸蛋蔥油餅

所以囉~無法得知口味上是否和花蓮的一樣

不過以價格來說~我覺是值得買來吃吃看滴^^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與西門路四段171巷交叉路口

 

0986-200661

14:00 - 19:00(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